分享到:

康铂酒店南京板桥店开幕 法式浪漫再度融入江南古城

康铂酒店南京板桥店开幕 法式浪漫再度融入江南古城

2020年05月18日 11:21 来源:中国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4月30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康铂品牌倾心打造的康铂酒店南京板桥店盛大开幕。据了解,这是康铂酒店继南京江宁开发区店之后,在南京开设的又一家酒店店。康铂品牌二次落户千年古城,法式轻奢下榻体验再度惊艳邂逅烟雨江南。

  纵横交通,法式优雅连接江南古城

  康铂酒店南京板桥店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经济开发区板桥新城,这是南京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新城。酒店紧邻宁芜高速,距离南京南站17公里,距离南京站27公里,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40公里,步行可到达地铁S3号线以及多条贯穿南京的公交线路。除此之外,酒店至弘阳家居博览中心、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南京鱼嘴湿地公园、银杏湖乐园、南京奥体中心、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等地,仅需15分钟车程。顷刻之间,入住宾客便可从轻奢法式浪漫之所,流连至南朝文化名都。

  浪漫之旅,法式风情惊艳古都时光

  酒店共设有92间精致法式客房,其中包含42间大床房,50间双床房,可以满足商务、旅行和家庭出游等多种需求。酒店总体设计呈法式现代派风格,为宾客打造独具匠心的舒适体验。客房内配备的高档舒适床品、法国品牌洗漱用品,康铂酒店延续了为宾客准备入住欢迎礼的传统,每间客房内均有法国欢迎饼干免费相送,力求让每一位入住的宾客都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位于酒店大堂的康铂餐厅会为到此的宾客提供全日餐饮服务——自助早餐主推中法美食,宾客可以品尝到可颂面包、法式奶酪、冷切熟食、果酱等法兰西本土美食,以及中式美点。全天服务的零点菜单,精选新鲜食材,聚焦简单、高品质的服务理念,为宾客奉上美妙的餐饮体验。休闲午后,一份地道的法式甜点和热饮不容错过。除精选原装法国葡萄酒,丰富的饮品选择令闲暇时光更有情调。

  不仅如此,酒店也为具有会议与社交需求的商旅宾客进行了极为细致的考量——酒店内设有面积为140㎡的多功能厅以及温馨大气的开放式会议室,配置完备的影音播放系统及独立茶歇区,能满足会议洽谈、商务路演、演讲论坛、私人派对等活动需求;同时,酒店还为宾客提供高速免费网络的工作区,在此可以独自静心思考、办公或与同伴尽情的交流探讨;而自由舒适的社交空间则配备了许多有趣的游戏设备,提升互动体验和社交活动共享,是结交新朋友的好去处。

  优雅轻奢,打造完美法式旅居空间

  康铂酒店于1976年诞生于法国,是一个拥有四十多年历史、具有纯正法国血统的酒店品牌。伴随着卢浮酒店集团加入锦江国际大家庭,康铂酒店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留恋 每一刻|STAY WITH US”为品牌信条的康铂酒店倡导沉浸式旅居体验,酒店主打法式轻奢的品牌特色,集办公、社交、轻居功能于一体的法式旅居空间,将法系品牌的浪漫优雅属性发挥到了极致。

  除极尽法式浪漫属性外,康铂酒店的品牌基因里还深植“绿色理念”,秉持“亲近自然”的准则,从产品打造到入住体验,康铂酒店始终将环保、自然、绿色作为品牌基底。酒店内的绿墙、环保材料等无一不在传递康铂酒店的绿色生活理念。与此同时,康铂品牌还始终致力于传递浪漫、休闲的法式生活方式——康铂酒店南京板桥店将定期举办特色集市、亲子主题派对、贝当克体验和竞技赛等活动,让宾客们零距离感受法式风情。

  逆风起航,疫情过后把握机遇彰显品牌实力

  今年一季度,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酒店行业面临了严峻考验,不少酒店不得进行保护性歇业。入住率和开业率的萎靡给酒店业收入端带来了直接影响。4月8日,江城迎来重启——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这注定是疫情防控两个多月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伴随着国内各行各业的有序复工,酒店业的运营也逐步恢复常态。

  在这个特殊时期,康铂酒店突破原有经营思路的局限,在逆境下寻找机遇。康铂品牌除了上线安心房、隔离房,推出法式安心商务套餐等产品,还推出连住优惠,提供在线选房,提高线上展示排名和曝光率。同时各酒店每天电话落实拜访,寻找有“隔离房”、“安心复工餐”需求的企业,为抢占市场注入强心剂。同时,为助力行业复苏,康铂酒店还特别出台2.5万翻牌轻改造政策,与加盟业主强势携手,共赢未来。

  不仅如此,得益于康铂品牌的精细化运营管理,管理团队躬身入局,用数据化的思维把握市场趋势,这一系列细微而全面的举措,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康铂各个酒店客源稳定,多家酒店出租率超100%,于2020年1月底新开的康铂酒店(上海宝山店)在此期间更是连续4天满房,整个康铂品牌全国出租率也高达80%。

  接下来,康铂酒店将继续着力打造优质的酒店产品,不断迭代客房、外立面、公区的设计理念、与卢浮酒店集团法国总部联手打造UCOOK全球餐饮创新基地。在锦江国际集团的支持下,康铂酒店将以不断创新的运营模式、差异化的品牌辨识度,加速将细腻浪漫的法式风情和中西合璧的服务体验带往中国乃至全世界,向着锦江国际旗下“优质的全球中端酒店品牌”的目标奋力迈进。不断内化“留恋 每一刻|STAY WITH US”的品牌理念,力求让为每一位入住宾客拥有完美的法式旅居空间。

【编辑:李玉素】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