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面复工复产 企业传统办公难题有了解决新思路!

全面复工复产 企业传统办公难题有了解决新思路!

2020年05月19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自从去年年末开始创业做短视频后,William的团队遭遇了接二连三的打击。原本选择居家办公,偶尔找家咖啡厅碰头的团队成员,在疫情下似乎要流落街头了。疫情期间,咖啡厅没有营业、小区无法随便进入、餐厅落座不能超过3人等系列措施的执行,算是难倒了这个仅有4人的小团队。

  “我们团队只有4个人,找写字楼办公不划算,而且疫情期间也不好找合适的地方。商住两用的公寓又不让非本小区人员出入,那段时间非常焦虑。”正在William一筹莫展之时,有同事建议找一家联合办公空间,这让他看到了希望。

  不得不说,具备高效、开放与灵活等特性的联合办公空间在疫情期间优势格外凸显。对于创业团队和中小微企业来说,以梦想加空间为例,一体化的产品服务体系能够实现办公空间的有效利用和办公资源的高效分配,轻松拎包入驻,全面推动各类企业有条不紊的复工复产。

梦想加空间一角
梦想加空间一角

  “业务互补”或成隐形优势,探索联合办公更多可能

  的确,疫情的到来,不仅给了企业重新审视自我的机会,就连办公方式也在悄然变化中。多数企业开始尝试使用专业的线上办公软件,部分企业开始寻找更加灵活的办公方案,以提升面对不确定性的应对能力。

  梦想加空间的办公场景,可以说是兼具灵活度、便利度以及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对于疫情过后决定带队创业的Larry来说,入驻梦想加空间的理由很简单。他说,“梦想加提供的是一价全包的服务,公司不用再操心网费、水电、保洁等支出,是对成本结构的一种改善,整体性价比很高;同时还有不少开放的办公空间,有机会接触一下其他行业的朋友,甚至可以业务互补。”而对于经营房地产活动传播团队已经6年的阿超来说,选择梦想加更多则是因为配套的智能设施和相近行业的其他团队。“联合办公空间给我们团队提供了学习的好机会,还促成过一次合作。”

  事实上,除疫情期间新入驻的团队之外,入驻梦想加空间近两年的传媒公司CEO李总也十分看好“业务互补”。“我觉得,整个梦想加的服务都很贴心,省去了我们不少麻烦。另一个就是社区会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各团队之间有机会相互交流,而且梦想加空间有不少我们的同类型公司,彼此在业务上也有互补或联合的可能。”可以说,业务互补这一隐形优势,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正向作用。

梦想加空间公共区域
梦想加空间公共区域

  智能软硬件广受好评,办公效率的增长之法

  灵活的办公模式搭配智能化的软硬件,梦想加空间的另外一大优势得以显现。独立研发的智能办公系统,包括访问控制、会议管理、投屏控制、打印管理和基础配置等在内,使办公更加高效便利,也给团队的管理人员带来了便捷。

  得到William 团队一致好评的,是梦想加空间会议室的线上预定和云投屏功能,“大家不再需要统一投屏的接口,预定会议室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太适合‘治疗’我们团队的办公拖延症了。”入驻梦想加空间两年的公关公司行政尹小姐也大赞云投屏及云打印,“员工入职直接安装梦想加配套软件,打印、投屏都不需要我操心。”看来,办公效率的提升也是公司选择入驻的一大重要考量。

梦想加智能会议室
梦想加智能会议室

  目前,梦想加已进入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杭州、西安等多个城市,运营近40个空间,服务数千家不同类型的企业。入驻梦想加空间,只需“轻装上阵”,让你的办公更有价值,探索企业未来的更多可能。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