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捐赠物资达576万余元 百果园交出硬核“战疫”答卷

捐赠物资达576万余元 百果园交出硬核“战疫”答卷

2020年05月19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百果园对外发布了一份“百果连枝 共克时艰”的战疫捐助报告,自武汉封城到解封的80余天里,百果园联合30余家海内外生态伙伴共进行了53次捐赠行动,累计捐赠物资达576万余万元。

  报告数据显示,这些捐助行动累计覆盖143家医院、1家儿童福利院、5家社区卫生服务站、35家一线执勤机构、1家疾控中心、13家养老机构、10家急救站点、75家社区/街道/村委、50支援鄂医疗队、1117户援鄂医疗队家庭、157个媒体工作者、2家慈善机构。物资直接触达医生、护士、警察、联防、环卫、记者、志愿者、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福利院孩子等10余个群体。

  据悉,在武汉封城前,百果园集团层面以领导班子为核心,紧急成立了疫情应急管理小组,提前做好防疫防控部署。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持续运抵武汉等地,尽全力保障门店员工的安全与生活。除夕夜,百果园又多方筹措10万副口罩捐往武汉医院,此后又联合爱德基金会追加了医疗物资如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与各种营养水果捐赠至医护。

  为了更好地筹备、开展、落地各项捐助行动,保证各项水果物资都能第一时间送达医护人员手中,百果园又成立春暖花开项目组。其中,百果园武汉仓配中心作为重要的落地执行部门,在疫情期间共出车130余趟,来回往返共计14150公里,只为让医护人员及时补充更多的营养。

  湖北不只一个武汉,周边城市同样需要加油。百果园及生态伙伴除了主力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外,还将水果物资直接捐送至黄冈、孝感、咸宁、宜昌、鄂州等10余个周边城市。“他们时常凌晨2点还在送物资的路上。”百果园相关人士介绍。

  这不仅是百果园的战“疫”,也是全球水果人的共同战“疫”。正如百果园集团董事长余惠勇所期望的那样,“我们送出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心安、希望和力量。我们要不拒绝任何一个善意,对得起任何一个善心。”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