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京东开放618展现大生态格局:欢迎大家一起加入618

京东开放618展现大生态格局:欢迎大家一起加入618

2020年06月05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5日电 备受关注的618已经火热开启,在经济逐渐回暖,用户消费热情高涨之际,618为中小品牌厂商提供更多的成长助力,为国家经济复苏贡献一份力量。

  昨日,京东家电线下业务的一位总经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表示“众人持柴火焰高,欢迎全社会一起加入京东618,共同为消费助力!”618源于京东的店庆,但更值得关注的是对消费者,对中国经济成长的价值。

  谈到京东618时,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曾表示:“只有一方赢不是长久的生意,京东零售今年将继续秉持开放战略,带着责任和义务跟合作伙伴一起去迎接这个挑战,共同成长。京东希望能够与品牌厂商一起,携手促进实体经济恢复加速发展。”

  京东与品牌多方携手,在6月1日开门红之际,交了一份成绩单。各大品牌家电销售火爆,开场5分钟,高端大屏OLED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倍;广受欢迎的戴森高端吸尘器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6倍。开场半小时内,轻薄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188%,其中京东C2M(反向定制)的惠普战66系列成交额环比增长21倍。京东通讯品类包括华为、Apple、荣耀、小米、OV等品牌均迎来火爆增长,遍地开花!Apple品牌成交额5秒破亿,全天成交额破15亿,华为手机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京东超市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6月1日开场一小时,生鲜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8倍。一组组数字无不显示着品牌在京东迎来了新一轮腾飞,市场重新焕发了新活力。

  有宏观政策组合拳稳固市场“造血”能力,有京东等大型互联网零售平台和用户积极参与,一定能够激发更加活跃、更加强大的国内市场。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