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故宫文创联手北京文化团队打造衍生品 年底推出市场

故宫文创联手北京文化团队打造衍生品 年底推出市场

2020年06月16日 16:49 来源:人民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月10日,北京一未文化联手大道造物(故宫多款文创产品及多个国礼研发团队)正式签署了5000万衍生品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2年,将充分发挥彼此最强内容和技术研发优势,共同打造基于核心IP的衍生系列产品,从陶瓷、景泰蓝、紫砂、刺绣、漆艺等多种工艺为出发点,以“文化+产品”的商业思维,开拓IP衍生品授权深度合作,全新产品将于2020年底正式推出中国市场。

  作为专注中国工艺和原创设计的文创公司,大道造物坚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和营养,运用中国非遗技艺、传统工艺和新型工艺材质,呈现中国文字、中国典故、中国山水、中国纹饰等,在表达东方美学和文化底蕴的同时,注重生活实用功能,意在将中国文化的传承融入到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之中,为大众呈现出一系列具有中国精湛手工艺和东方美学的作品。

  精良的衍生品能够最大限度地呈现优质IP的价值,两者相互叠加、互相渗透,促进产业持续发展。与故宫文创多年的合作,大道造物推出过多款备受关注、独具宫廷特色的故宫文创作品。此次北京一未文化与大道造物的强强联合,将会开启IP版图全新里程碑,实现“文学促进周边,周边赋能产业”,弘扬中国文化,将“中国故事”推向更远的地方。

【编辑:王诗尧】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