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寺库618奢侈品狂欢节收官 直播带动“他经济”

寺库618奢侈品狂欢节收官 直播带动“他经济”

2020年06月19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凌晨,寺库618奢侈品狂欢节完美收官。随后,寺库公布了618战报,成绩斐然。在千余种奢侈品品牌中,GUCCI、LV、Hermès、Chanel、ROLEX脱颖而出,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牌前五名。在众多订单中,寺库会员最高单笔支付额为266.7万。值得一提的是,618期间,寺库直播间用户再次领走全球稀缺的Hermès喜马拉雅手袋,单品售价62万。

  史上最壕单品诞生

  在这次寺库618奢侈品狂欢节中,寺库用户显示出了惊人的购买力,奢侈品年轻化趋势明显,25-35岁成为在线购买奢侈品的主力军。相比线下商场,寺库作为线上奢侈品电商,有效解决了消费者在疫情期间难以逛街购物的痛点。

  本次活动中,寺库诞生了今年618最壕单品——百达翡丽星空苍穹款,售价为266.7万。这款星空腕表独具星象功能,在黑色圆表盘上就能欣赏到苍穹图,还有金色月球运行轨迹。表盘上的月亮会根据天空月亮的盈亏情况自动变化,美轮美奂,绝对物超所值。

  此外,GUCCI、LV、Hermès、Chanel、ROLEX也等国际一线大牌仍然保持着的卓然的战绩,分别位列用户最喜爱的品牌前五名。

  “保值之王”榜上有名

  Hermès喜马拉雅手袋被称为“保值之王”。因其因做工精良、外观精致而闻名于世,是高端时尚的代表,“保值之王”称号实至名归。在这次寺库618奢侈品狂欢节中,酷爱Hermès的用户,再次出手领走Hermès喜马拉雅,单品售价62万。

  “其实不费钱,甚至有点赚”这句话不仅适用于Hermès喜马拉雅,还是对百达翡丽腕表的完美诠释。若说Hermès喜马拉雅是女士最壕单品的榜首,那么百达翡丽腕表则是男士最壕单品的榜首。这两款产品是很多成功人士的心头好,不仅是因为商品的高品质,还因为它们是身份与财富的象征。这些因素都使得这两款产品有着非常高的保值率。因此,也被称之为“可以闭眼入的保值之王”。

  在本次寺库618奢侈品狂欢节期间,这两款“保值之王”一一被带走,这也再次体现出寺库用户的高端品位和强大的购买力。

  直播带动“他经济”

  在寺库618活动期间,全球直播格外受到用户们的青睐。寺库经过大数据调查发现,买买买已不再是女性的标签,“他经济”正迅速崛起。尤其是在购买力最强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城市,寺库男士会员的购物比重逐年增加。时装、运动、护肤、男鞋、包袋等品类最受寺库男士会员喜爱。在寺库直播订单中,男性用户下单的比例增高,男士商品的销售量也非常可观。

  此外,寺库极速达成为这次寺库618奢侈品狂欢节的得力帮手,其中配送速度最快的一单只用了23分钟,便将浪琴表配送到用户手中。

  寺库618期间的购买数据显示,各奢侈品牌包包成为直播间最受欢迎的品类,其次是腕表、首饰、服装。二三线城市的千禧一代在产品选择上倾向于国际大品牌,购买力也十分强大,未来有望成为奢侈品消费的中坚力量。

【编辑:苑菁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