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精准扶贫再进一程宝健自主创业就业项目落地甘肃广河

精准扶贫再进一程宝健自主创业就业项目落地甘肃广河

2020年06月23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月20日,“宝健精准扶贫自主创业就业项目”活动来到甘肃广河地区,面向该地区招募创业就业者,并现场进行签约仪式及配套资源支持,为当地创业就业人群尤其是贫困群体提供了低门槛、可持续、有保障的创业和就业机会。甘肃临夏州团委、广河县委、县政府对项目落地广河县高度重视,全程参与其中。广河是全国贫困县之一,宝健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该地区今年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该项目是宝健集团与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携手开展的大型社会公益性项目,旨在通过搭建创业平台与资源支持,进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助战脱贫攻坚和助稳就业与民生。

  2020年上半年,宝健与共青团中央及各地团委共同克服疫情影响,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助稳就业等重点任务,开启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招募活动。自1月份起至今,已陆续面向京、津、晋、冀、鲁、豫、蒙、桂、新、黑、陕、甘、青、宁、苏、鄂、皖等20多个地区开展创业就业活动30余场。其中,很多西部市县为精准扶贫和促进就业的重点地区。该项目开展以来,努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扶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困难群体、零就业家庭等需要帮扶的群体优先实现就业。截至目前,已有近2万人参与其中,近7千人成功获得创业就业机会。

  为保障此项目实现有效实施,宝健与各地方团委紧密配合,积极开展各项筹备与落地执行工作。通过社会化宣传、公益渠道传播、区域集中宣讲等方式推介项目,进行线上、线下报名。同时,宝健集团还为创业就业人员提供包括创业理论、健康理念、产品知识、营销艺术、工具使用、客户服务等全套服务,并支持大量市场热销产品帮助创业者轻松起步、获取收益。

  据悉,宝健集团接下来将继续与各地团委保持密切配合,扩大项目落地区域范围,尤其是面向西部贫困地区给予更多精准扶贫专项支持,通过创业培训开展就业援助和创业扶助等工作,帮助一批贫困青年实现创业就业。力争到2020 年年底,开展100场招募活动,帮助1万人实现创业、带动3万人就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社会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