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龙光集团收到来自云南怒夺村1680名村民的感谢信

龙光集团收到来自云南怒夺村1680名村民的感谢信

2020年07月01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前夕,龙光集团也收到了一封来自云南怒夺村的感谢信,怒夺村村委会及1680名村民在感谢信中诉说着对龙光的感谢之情,也表达了自己脱贫的决心:“感谢龙光在‘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活动中,对怒夺村的无私帮助,全体村民定会同心协力、排除万难、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如期实现脱贫。”

  据悉,怒夺村位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县中排乡,当地生活极其艰苦,是云南深度贫困村,同时也是脱贫攻坚最后的“硬骨头”。作为易地扶贫拆迁村组,怒夺村在完成通组公路、安居房、输电线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后,由于资金有限,无法支持村民在搬迁新居时购买家电及家具。村民在搬迁后,仍靠搭建的简易床架生活,入住巩固率低。

  作为“百企帮百村”帮扶结对企业,在得知村民困境和需求后,龙光集团党委、龙光慈善基金会迅速响应并筹集资金,专项用于怒夺村采购生活物资,改善居民生活条件。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龙光所采购的数百套生活物资悉数到位,并由专人送到有困难的村民家中。为了更有效的帮扶当地村民,龙光还与当地政府相关领导多次深入结对村,了解村情以及村民在新家的生活状况,并积极探讨、交流及后续扶贫项目的规划。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