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州融侨外滩壹号即将亮相 融侨商业将闪耀闽江之畔

福州融侨外滩壹号即将亮相 融侨商业将闪耀闽江之畔

2020年07月10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融侨商业在福州闽江畔打造旗舰商业力作——福州融侨外滩壹号即将精致绽放,项目以“新·奇·特 精致生活乐享地”为核心定位,以饕餮美食、时尚定制、动感科技、潮流体验、亲子同乐为主题,为福州打造低调奢华高调体验的高品质滨江精致生活方式中心。

  福州融侨外滩壹号纵览闽江滨水资源,坐拥一线江景,直临城市最大江滨公园,与北江滨CBD隔江相望,自然景观优势无可比拟。

  外立面是建筑的表情,对于建筑物而言,外立面既是一种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在精工求新之余,还得赏心悦目!为对应滨江水岸的繁华盛景,融侨外滩壹号在商业建筑的外观设计与空间设计上下足了工夫。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由日本HMA建筑设计事务所、新加坡缔博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香港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美国SWAGroup景观设计公司等世界知名设计团队打造。设计上,从梯田的剪影构成获得灵感,勾勒出项目总平面基本结构,并结合海洋文化“水”的概念创造优雅简约的立面空间形式;景观设计上采用福州特色自然元素“茉莉花”为灵感,将其作为项目创作的基本图形,应用到景观设计的各层次,深度原创性地展示了新福州文化景观特征。同时,整体外立面将使用通透玻璃幕墙,与碧波江水形成呼应。

  在建筑形态上,项目将成为福州首例独栋商墅+MALL的建筑规划组合,打造清新、浪漫的休闲购物氛围。与封闭式的“盒子式”商业不同,项目由六个独栋建筑组成,并有连廊相互连接,每栋建筑均赋予不同的主题功能,实现科学清晰的动线贯穿于六栋建筑之间。 消费者不再是久留于封闭式的空间内,而是在独栋商业和封闭式商业间穿梭来往,室内室外的转换,不仅能够享受消费购物的乐趣,减少无效的逗留,更可最大化的感受滨江自然景观。

  同时,福州融侨外滩壹号也将在室内空间设计、商场标识、橱窗展示、场内氛围布置等全方位采取“主题化”打造,旨在创造一个有别于普通商业的、具有舒适体验和高端氛围的消费场所,满足消费者在精致优雅环境里购物的诉求。空间设计将生态自然的滨江生活体验与现代城市生活相结合在一起,福州融侨外滩壹号将是优雅的购物公园,更是这座城市收藏生活方式的意趣空间。

  据了解,融侨外滩壹号位于福州核心成熟商圈——浦上商圈内,商圈坐拥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象里等商业项目,与滨江CBD隔江呼应。

  片区内居住氛围浓厚,常驻人口百万,1.5公里范围内数十个高端住宅云集,楼盘入住率超90% ,拥有福州最具消费力的财智圈层,是全城高净值客群的聚集地,消费潜力巨大。现有商业也承担了片区大部分商业服务功能,但唯缺高端服务型商业,可以预见,融侨外滩壹号的加入将填补该片区高端品质商业的空白。

  同时,依江而建的融侨外滩壹号,更是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项目周边500米范围内有10个公交站,13条交通线路;距离地铁2号线金祥站仅一线之隔;以金山路网为中心枢纽,15分钟通达全城核心区域,20分钟内抵达南/北火车站,30分钟内抵达长乐机场。

  目前福州融侨外滩壹号引进品牌:

  主力店:澳洲高端影城品牌寰映影城、高端红酒会所199WINE CLUB

  高端餐饮: REMEROOF酒吧、新加坡国宝级品牌珍宝海鲜JUMBO、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入围餐厅STARLEAF、淮扬菜淮左。竹西、玩主壹号

  生活体验:德国皇室御用钢琴品牌施坦。格列伯、世界顶级美发品牌TONI&GUY、资生堂沙龙SHISEIDO PROFESSIONAL、世界顶级舞蹈培训机构邓肯舞蹈、奢侈品全品类一站式生活服务馆收库SOULCOOL、三三九美术馆

  零售配套: 华为城市旗舰店、服装陈列与当代艺术品集成空间 MIDMOON、周大福 CHOW TAI FOOK、谢瑞麟TSL、意大利贵族家庭厨房电器Smeg、瑞士熨烫护理LAURASTAR

  同时,项目还将持续引进顶级音乐舞蹈培训机构、高端美容康养中心、私享健身会所、国际名车会所、时尚主题概念店等优质品牌,共创NEW LIFESTYLE全新生活方式,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精致、潮流、时尚、美学的追求。

  对于精致与美好,融侨商业一直在进行。目前,融侨商业拥有3大产品系,8大商业项目,分布在福州、上海、天津等一二线城市,商业体量已达100万平方。而作为融侨商业又一全新力作,融侨外滩壹号将为福州商业发展再创新格局。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