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嗨多购数字化赋能商家新零售 一个没有佣金的到店服务平台

嗨多购数字化赋能商家新零售 一个没有佣金的到店服务平台

2020年07月13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应对疫情冲击数字化赋能商家新零售,伴聚依托海量养老刚需人群,卓越推出“移动互联网+分享拼购”创新模式,创立‘嗨多购’品牌。

  嗨多购秉持“共享共赢”的商业理念,开放接入本地优势商业资源,致力打造商家入驻+引流+广告“零成本”的本地品质化、口碑化的到店服务平台,彻底打破高额佣金模式和高昂的运营成本,并提供“HI客”社群营销体系,消费者也是传播者,“共享经济”商家获客成本不断降低,收益大大增加,拿出更多的实惠直接回馈给消费者。

  当前促进消费是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专注于到店服务的嗨多购深知,线下实体商家是促进消费和稳点社会的基石。尤其,2020年受疫情冲击,无法转型线上复工复产成本高昂,几乎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固定的人、货、场本就是小店的死穴,加上原生的邻里亲情联系转移到线上,面对巨头的围剿似乎只能有一种可能。

  为加快到店市场产业复苏,嗨多购借鉴近年来“共享经济”的成功经验,推出“移动互联网+分享拼购”创新模式。打造的开源的数字化平台,号召商家联合起来拧成一股绳。构筑新型“人、货、场”的消费养老强连接。迎战疫情嗨多购携手全国200个城市500个区县,全面覆盖的服务商体系。并承诺本地商家开放接入线上,急商家之所急,数字化赋能商家新零售。持续减低线下商家运营成本获得更多的利润回馈消费者收益共赢。

  嗨多购携手商家线上、线下共同努力赋能新零售整合全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品质化到店服务服务,平台四大创新优势数字化赋能本地到店服务生态体系建设:

  模式创新优势:线上线下优势完美结合,帮助商家消化淡季库存,拉动新市场,帮助商家产生转化和营收;

  聚合宣传优势:深耕本地、精准本地微信公众号、官媒平台、网红达人、本地宝妈等用户为主,增产品优势;

  产品品牌优势:性价比高、受众面广、价格实惠、套餐丰富的品质商家、连锁、星级酒店、知名社会餐饮等品牌;

  快速营销优势:完善的HI客体系,全国超过200个站点联动,最大化快速打造爆品,迅速扩大商家的品牌度。

  2020年疫情通过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得到有效控制,国家倡导线上转型尤其是当前各地逐步复工复产,传统商家更要抓住这次机遇升级换代、脱胎换骨。嗨多购加速全国战略布局,加快本地化到店服务生态体系建设:

  全国区县布局:商家伙伴开放接入,全程扶持、重点保障、全面展开。到店服务团队品牌包装、定制化服务、爆品内容驱动,组成不同的点形成的产品或服务,定期联合优势商家举办线上线下活动;

  聚焦用户需求:嗨多购聚焦本体特色到店消费服务,大数据智能化推荐,到店优惠“买菜价”,消费分享“能白赚”,还提供独家消费养老金返还等。商家优惠直接让利客户,到店消费得实惠,还得养老金。

  平台资源赋能:嗨多购依托强大的产品技术实力,不断研发新的消费产品和服务。不断接入线上头部平台入驻,线下头部商家连锁企业入驻,不断得到政府资源的指导和扶持。商家用户全国线上、线下消费收益共赢。

  生态共享共建:嗨多购、商家、消费者,社会化共生发展结构,三者相互促进相互激发形成网络效应,共享共建“移动互联网+分享拼购”到店服务生态体系。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