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植集团深度参与国企混改 助力国家绿色生态文明建设

中植集团深度参与国企混改 助力国家绿色生态文明建设

2020年07月24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4日电 7月19日,中煤地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首次股东大会暨董事会监事会在京顺利召开。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树仁,中植企业集团执行总裁成毅刚,中科巨能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京玺等股东代表出席会议。

股东大会现场(中植集团供图)
股东大会现场(中植集团供图)

  经审议,本次会议通过了《筹建工作报告》《股东会决议》《章程(草案)》等6项议案,明确中植集团持有33%的股权,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一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会议指出,此次成立中煤地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共同构建绿色矿山科研与服务专业的平台,着力推进产融结合,加快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广泛服务,以打造高科技上市企业为目标。

  中植集团作为主要股东之一,抢抓新形势下的“绿色”新机遇,成功参与了本次国企混改,实现了创新发展资本股权多元化改革的实质性落地。

  据了解,为响应党中央和国家提出的“绿色发展新理念”,中植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积极践行国家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机制,力求在矿山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固废处理等领域实现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国家的绿色发展之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肩负重任、勇挑重担的使命之年,中植集团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秉承利国利民的宗旨,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为布局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