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宿科技推出零信任新品ESA 进军企业安全市场

网宿科技推出零信任新品ESA 进军企业安全市场

2020年07月30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0日电 7月28日,网宿科技正式发布首款面向企业办公安全领域的新品——零信任企业安全接入ESA(Enterprise Secure Access),这意味着公司将以更完善的企业安全相关技术及产品,向企业安全市场大举迈进。

  据了解,网宿零信任企业安全接入产品ESA,采用网宿零信任访问框架,并集成了其在云安全和企业应用加速方面的领先技术能力,针对远程、移动办公等日趋多样化的办公场景,为用户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办公体验。

  网宿科技副总裁吕士表表示,网宿发布ESA新品是公司向企业安全领域布局的重要里程碑,至此,公司进一步完善实现了向更细分、更高附加值及更具成长性的企业数字化市场的技术布局。

  近年来,随着企业上云的常态化,网络流量和针对企业安全的攻击事件飙升,保障办公网络访问连接的流畅和安全成为当前最受企业和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

  凭借在全球构建的智能边缘安全网络以及近20年CDN领域积累的传输组网、应用优化等核心技术,网宿ESA能在提升网络性能的同时,将访问决策基于用户身份在边缘位置执行,实现随时、随地、在任何终端或边缘安全的连接和访问。

  分析人士称,这与Gartner在2019年底提出的SASE技术模型一致,Gartner指出,该技术更适应未来,并将在5到10年间成为主流。

  作为全球第二大CDN服务商,网宿科技一直着力解决互联网应用在各发展阶段的痛点:2005年国内首推自研CDN平台,用静态加速提升门户网站的访问体验;2010年业内首推全站加速,解决电商等动态内容分发难题;2012年推出APPA,进一步专注于企业应用的传输优化。随着企业安全需求的提升,2014年又大举布局云安全领域,以安全服务化的方式,帮助网站抵御DDoS、爬虫等多种网络攻击和威胁。

  ESA的发布意味着网宿在安全服务的全面性和精细度方面更上一个台阶,补齐了在企业安全方面零信任身份认证的能力,有助于解决数字化时代掣肘企业办公的安全问题。

  “ESA是网宿朝着企业安全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吕士表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发力企业安全市场,不断创新升级技术和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品质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