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康保险集团第四届客户体验节暨大健康嘉年华活动开幕

泰康保险集团第四届客户体验节暨大健康嘉年华活动开幕

2020年07月30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0日电 近日,泰康保险集团第四届客户体验节强势来袭,线上大健康嘉年华活动随即启动。本届客户体验节,泰康保险集团联合旗下各子公司,线上线下协同发力,线上以泰生活APP-大健康嘉年华活动为主,线下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活动。系列活动展示长寿时代下,泰康将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融合,为客户提供长寿、健康、富足三方面的解决方案。

  线上大健康嘉年华活动共设置八大主题场馆。用户在“最强健康大脑”场馆中,可以观看30秒健康短视频,回答健康问题,提升健康意识。在“健康财富旗舰店”,可以了解泰康旗下保险及资管子公司的发展历程,还可以线上参观新生活体验中心。在“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用户可以360度实景参观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优惠订购养老社区旅居产品。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泰康拜博爱牙馆”线上自测牙齿健康,在“泰康运动场”体验跑步游戏,在“泰康故事放映厅”了解泰康与客户之间的感人故事。

  为回馈客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客户体验节还准备苹果手机、华为手机、苹果手表、小米平衡车、欧姆龙血压仪等五万份精美好礼,参加活动可免费领取价值139元的新人健康礼包。用户在活动中收集的健康币,既可以用于抽奖,直接兑换礼品,还可以公益捐赠,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为贫困地区养老院奉献爱心。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更加关心健康,认识到健康是长寿的基础,有了健康才能创造财富。泰康始终专注于人们的健康和财富需求,致力于提供覆盖全生命过程的产品,以及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泰康第四届客户体验节,希望通过趣味互动,向广大公众展示泰康优质的服务,倡导健康的价值理念和生活方式,让人们畅享长寿、健康、富足的美好生活。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