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坚定看好下沉市场潜力 毛豆新车与上汽通用五菱达成20亿元合作

坚定看好下沉市场潜力 毛豆新车与上汽通用五菱达成20亿元合作

2020年12月01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日电 今日,车好多集团旗下的毛豆新车与上汽通用五菱在广西柳州签署20亿元购车订单合作协议,折算采购车辆总数超过3万台,涉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宝骏、新宝骏品牌的10余款车型。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下沉市场汽车消费潜力,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以低门槛的方式提前开上新车。

  车好多集团高级副总裁、毛豆新车负责人白如冰表示,成立3年多来,毛豆新车持续聚焦下沉市场,通过“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低门槛方式和深度下沉至县区市场的店仓服务网络,很好地满足了下沉市场消费者的汽车消费需求,尤其是年成交额突破100亿元的成绩,更加坚定了毛豆新车对下沉市场的信心。“在毛豆成长的过程中,上汽通用五菱一直是我们的坚定支持者,旗下的五菱和宝骏也是毛豆平台上的热销品牌。相信此次20亿元购车订单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让双方的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

  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沈云啸表示,作为始终紧跟时代发展和人民需要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宝骏、新宝骏品牌产品类型多样,覆盖用户不同类型的使用场景,收获了超过2200万用户的认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满足“人民需要”方面,除了生产“人民需要”的汽车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勇于开拓销售网络,积极加深与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的合作,“希望借助毛豆新车的低门槛和渠道下沉优势,能让更多的人用得起车,跑得上致富路”。

  上汽通用五菱是最早与毛豆新车展开合作的主机厂之一,也是合作关系最紧密的主机厂之一。自双方合作以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和宝骏一直是毛豆平台上的畅销品牌,多款车型稳居毛豆平台热销车型TOP10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还基于用户需求,于去年12月开创了汽车新零售平台与传统车企定制产品的先河——推出730毛豆定制版,首批500台新车仅18天即告售罄。

  据了解,基于对下沉市场潜力的坚定看好,在结合大数据分析和用户消费偏好的基础上,未来毛豆新车还将与更多的主机厂签署购车合作协议,以提前锁定车源,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