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数聚智连完成Pre-IPO轮融资 已启动上市辅导拟登陆创业板

数聚智连完成Pre-IPO轮融资 已启动上市辅导拟登陆创业板

2020年12月04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4日电 近日,全链条创新电商运营公司北京数聚智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聚智连”) 宣布完成近亿元Pre-IPO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险峰旗云跟投。

  据悉,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新项目的孵化,加速企业发展。同时,数聚智连已同瑞信方正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北京证监局备案,拟创业板挂牌上市。

  不同于传统电商代运营公司,数聚智连是以品效营销驱动销售为理念,以运营垂直化、效果营销化为策略,自成立之初即摆脱了单纯的电商“卖货”思路,紧抓“品效合一”风口,注重流量和销售结合,全面连接平台、品牌和消费者,实现电商代运营从流量,店铺运营到全渠道新零售的全链路运营。

  目前,数聚智连不仅提供线上品牌运营及销售、精准广告投放、CRM管理、仓储物流等电商综合运营服务,也为品牌进行市场战略定位及站内站外整合营销,并探索新零售业务以获取增量市场。

  本轮领投方洪泰基金由俞敏洪和盛希泰创立于2014年,目前涵盖全产业链投资布局,包括早期天使、中后期阶段投资,PE和并购板块。洪泰基金执行董事丁一博认为,电商零售业市场空间巨大,增长确定性高,专业化分工和精细化运营的趋势明确。她表示,数聚智连团队经验深厚,执行力高,战略定位精准,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起了竞争优势并受市场广泛认可,对未来项目的高成长延续性充满信心。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电商市场在高速增长的同时,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流量和渠道更加碎片化。基于此,品牌主和平台方对电商运营的要求也发生很大的升级,需要代运营方提供更加整合的全链路服务,提高营销效率。

  有分析指出,目前投资机构看中数聚智连,正是看中了其基于电商服务为核心的运营销售能力,向上游获取用户流量的营销能力和同步布局新零售的新业态,这种创新的电商代运营模式正在颠覆传统,全链条模式或将更具竞争优势,领跑行业发展升级。作为全链条的创新电商公司,融资后的数聚智连有望更好连接平台、品牌和中国消费者,以实现品牌营销与销售ROI最大化的使命。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