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揭幕 逾2000家企业同台竞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建博会”揭幕 逾2000家企业同台竞技

2010年07月08日 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7月8日电 (记者 梁永强)8日,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揭幕,2000多家建材知名品牌企业同台竞技,人气旺盛。

  众多企业纷纷以“大展位,精装修”豪华亮相,并以靓女乐队演奏、美女钢管舞、洋模特沐浴等招式吸引客商,向海内外买家展示品牌形象。

  广州“建博会”经过多年的打造,其规模已居中国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之最。本届参展企业近2300家,展馆面积达25万平方米。展商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国内20多个省市的建材、装饰五金、卫浴设备等知名品牌厂家。

  本届“建博会”共设3大子题材展和9大专业展区,分别是广州厨房展、广州地材展、广州卫陶展和建筑装饰五金展区、整体家居展区等9个展区。各展区各具规模、特色鲜明,相对独立,整体上却又浑然一体。从天花吊顶到地面铺装材料,从厨房生活到卫浴空间,通过设置不同的主题专区,全新打造立体的展示空间。

  从开幕当天的人流来看,此届到会专业观众将在上届10多万人的规模上更上一层楼,主办机构预计将超过11万人。而来自中国国内非广东地区和海外专业观众的增长将是本届“建博会”的一个明显特色。(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