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森”致三亚大部分地区停电 菜价普遍小幅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康森”致三亚大部分地区停电 菜价普遍小幅上涨

2010年07月17日 13: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5分报道,台风“康森”昨晚在三亚登陆,大风大雨对当地百姓生活造成多大影响?农贸市场的菜价今天有怎样的变化?连线中央台驻海南记者许云了解相关情况。

  主持人:台风“康森”登陆后,给三亚百姓生活造成多大影响?

  记者:昨晚台风“康森”来袭, 狂风夹着大雨,导致三亚大部分地区都停电,现在很多住宅小区、居民楼都还没有恢复供电。路灯、交通指示牌还有绿化树木等大批市政设施遭到破坏,一些大型广告牌也被吹倒在地。昨晚有2人被吹倒的广告牌砸伤,造成2起伤亡事故。

  目前,三亚各部门紧急行动起来,正在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抓紧恢复供电、供水、以及进行清理路面、排涝等工作,尽量把损失减少到最低。

  主持人:海南其他市县是否也受到台风的影响?

  三亚周边的几个市县也受台风影响比较大,乐东县城曾一度停电,现在已恢复正常。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县城有些树木也被台风吹倒。海口市因为距离台风登陆点远一些,昨晚起雨下下停停。今天海口已经基本不下了,所以市区积水并不严重,市民出行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主持人:今天当地农贸市场的菜价比平时贵得多吗?

  记者:今天我在秀英的一家农贸市场了解了一下,菜价普遍有小幅上涨。岛外的瓜菜涨得多一点,1-2元之间,香菜和大蒜都比较贵,白菜要卖到3元左右。有一些菜还没有货。本地的蔬菜如豇豆、苦瓜、茄子的涨幅比较小,大概涨了0.5元。

  来买菜的市民都能接受因为台风原因导致的菜价上涨,他们有的就挑相对便宜的菜买。过几天岛外产的蔬菜供应正常后,菜价应该就可以降下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