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姐姐被爆离婚失业领救济金过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贝克汉姆姐姐被爆离婚失业领救济金过活

2010年08月16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姐姐琳恩(Lynne)被报章揭发生活潦倒,与贩毒的丈夫离婚后失业,目前要依赖政府每星期一百六十四镑的救济金维生,这笔钱约相等于小贝工作两秒所赚的收入。

  熟悉小贝一家的消息人士透露,现年三十七岁的琳恩与丈夫埃夫里离婚后,目前要依赖政府每星期一百六十四镑的失业救济金过活,当中包括每星期六十八镑的收入保障金。这笔钱约相等于小贝工作两秒的收入。三十五岁的小贝去年收入达三千六百万镑,估计身家超过一亿二千五百万镑。

  小贝并非冷酷无情之辈,他在访问时透露曾答应父亲要好好照顾姐姐和妹妹。事实上,他对家人爱护有加,琳恩目前居住埃塞克斯郡一所三房平房,就是小贝在十二年前以二十五万镑买下送给她,他并向姐姐和三名外甥大送英国著名购物中心蓝水购物中心(Bluewater Shopping Centre)的购物券,为她交手机月费,以便彼此能够保持联络。

  只是当埃夫里在一九九八年被揭发于爱巢贩毒,令小贝大为不满,两姐弟关系开始疏离。当埃夫里与琳恩在一九九九年正式结婚,小贝勉强出席婚礼,但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却缺席。

  近日小贝可说是交上霉运,英格兰国家队领队卡比路公开嫌小贝太老,表明他的国际赛生涯已经完结。姐姐经济陷入困境,相信令小贝更加难受。目前仍未知小贝会否向姐姐伸出援手,而琳恩和小贝的发言人亦以私事为理由,拒绝作出评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