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码标价 网上惊现“挨骂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明码标价 网上惊现“挨骂店”

2010年08月16日 17:12 来源:安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作、生活、家庭,难道您觉得不累么,我就是出气筒。 ”最近,网上惊现挨骂店,1元钱可骂10分钟,对方任由你骂,绝不还口。这种明码标价提供“被骂服务”的网店在网上悄然走红。 “舒缓压力。你骂吧,只要你爽就行。 ”一挨骂网店老板宣称,顾客骂得越厉害,他们越开心。

  能买“骂”

  网络“挨骂店”每月生意过百

  “最省钱、最省力的、效果最好的缓解工作压力的方法是什么?那就是把压心理的东西解放出来,解放方法就是骂人和大喊。 ”这是一家挨骂店的广告语,该网店掌柜描述,大喊会影响家里孩子的学习和邻居的休息,给有压力的朋友提供一个好的“解压”平台,就是接受有压力的人“开骂”。

  近日,一批提供“骂人服务”的网店在网上红火起来。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骂人店”后,竟出现300多家相关店铺的搜索结果。一名李姓网店掌柜告诉记者,他的店20天接了100多次这种骂人服务,“有时一天有八九次,可谓应接不暇。 ”记者随机点开几家骂人店,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购买骂人服务的都过百。

  怎么“骂”

  发信息能骂打电话也能骂

  记者调查了解到,所有挨骂店分为不同的规格收费,基本上分为“语言骂”、“语音骂”两种。所谓“语言骂”是指顾客通过QQ或者阿里旺旺聊天工具,用打字的方式发泄,而“语音骂”指顾客通过QQ语音或直接拨打电话的方式进行辱骂。因为语音比语言更加直接,收费标准也不同。

  不仅如此,店家更是将业务细分为“倾听型”和“互动型”。 “倾听型”表示店主只负责倾听,骂不还口。 “互动型”指店主配合,形成对骂之势,或者要求店主佯装弱势一方。而后者比前者收费要贵。

  一“挨骂店”老板向记者发来一份“挨骂”服务明细和收费标准,具体如下:

  1、语言骂:倾听不满,心声,牢骚(QQ骂、旺旺骂)

  A:买家自己发泄每10分钟1元,店主只负责倾听,骂不还口(每加10分钟,送2分钟);

  B:如果要求店主配合,形成对骂之势,或者要求店主佯装弱势一方,那么每10分钟2元(每加10分钟,送2分钟);

  C:如果在发泄中出现侮辱性语言,同时还要求店主配合,那么每10分钟10元(每加10分钟,送2分钟)。

  2、语音骂(QQ语音、电话骂)

  10元1次,每次10分钟,推荐QQ语音(每加10分钟,送2分钟)。

  “骂”完后

  骂人的开心被骂的也开心

  不少网友坦言如果有必要,也会购买这种“骂人”服务,网友“坏坏奇奇”就曾光顾过“挨骂”店。 “说实话,发泄之后,把心理垃圾完全倒掉之后,整个人感觉都轻松了。 ”他说,这样的店面相当于心灵垃圾桶。

  但也有人认为开“挨骂”店的店家是以尊严换钱,因此不认同这种服务。对此,会员名为“liqing83896638”的“掌柜”表示,他们为了让顾客达到身临其境之效果,会完全地配合顾客,并进入角色,使顾客能有效地发泄出来。 “我认为我们掌柜不是在被骂,而是在治疗此类人,对于我们来说,顾客骂得越厉害,我们越开心,因为我们没有白努力。 ”他说,骂完后他们会给予顾客一定的建议,通过一些正常的比较好的方式减压等等。(张剑、孙金山)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