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飞沪机票8月首现松动 价格回升可能性较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各地飞沪机票8月首现松动 价格回升可能性较大

2010年08月18日 13: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0分报道,上海世博会5月开幕以来,一直居高不下的到沪机票价格首次出现松动。本月,北京、广州、深圳等地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较此前均有下降。

  受近期上海天气炎热等因素影响,多个地方到上海的机票开始下调。在携程旅行网记者看到,8月上旬,北京至上海的机票平均折扣在9折左右,比7月份基本全价下降了10%左右。如果现在购买8月末北京至上海的机票,还能淘到6折左右的低价票。8月21日之前,广州飞上海机票平均折扣在8折左右,此后预计会继续下降至7折左右,而刚刚过去的7月份,机票平均折扣只有9折。此外,天津至上海最低5.5折左右。

  虽然8月份由上海出发的机票价格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不过上海至北京、广州、深圳等商务航线需求一直旺盛,价格下调并不明显,下调范围仅在5%-8%。另外,业内人士预测,8月份以后,随着天气转凉,观博游客可能会进入一个小高峰,机票价格回升的可能性较大。而根据以往世博会的经验,在会展结束前,游客数量会出现较大增加,因此游客要参观世博还是得抓紧。(记者杨静)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