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晓懋:新媒体金融品牌营销有机遇也有挑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袁晓懋:新媒体金融品牌营销有机遇也有挑战

2010年08月18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招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助理袁晓懋做客中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招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助理袁晓懋今日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室,话题主要围绕2010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其中谈到了金融品牌建设在当前环境下面临着各种机遇和挑战。

  当被问及在这个环境和时代当中,金融品牌的营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时。袁晓懋说:“我觉得对于金融品牌的建设,或者营销来说,机遇我觉得有这么几个方面,第一个方面为金融品牌跟客户的互动沟通,提供了更为便利的一个环境和机遇。因为在早期,更多地来说是一个单向传播,单向传播应该来说相互之间这种互动性和体验感觉会差很多,现在是作为一种互动沟通,作为一种品牌更容易理解客户,作为客户来说也更容易理解一个品牌,双方要产生认同感会更加便捷。 第二,作为在新媒体环境下,为品牌营销的精准化创造了条件,在早期,我们说了,用一个网站,你一个广告可能是面向所有的受众,这些所有的受众里面可能只有1%是你的目标受众,但是在新媒体环境下,我们可以非常精准地面对我们要传播的受众。

  关于新媒体环境给金融品牌建设带来的挑战最大的挑战,袁晓懋说:“我觉得是金融品牌的被传播时代,你的声音有的时候不是你传播出去的,而是跟你不相关的人传播出去的,这个时候如何管理被传播的秩序,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

  当被问及招商银行在网络传播方面做了那些新的方法的时候,袁晓懋说:“传统银行的挑战,我觉得有了这种新技术的弥补,它应该来讲让消费者体验更好。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有部分消费者他们在跟进这种新的技术环境和技术系统这方面,有时候会遇到一些,因为自己还有观念,还有因为自己的一些,就是说在技术方面的原因,就是说有一些障碍。 还有一个我是觉得,当你习惯了,面对面的,人与人的互动的时候,你现在面对人机互动,这时候在人机互动当中,你的界面怎么体现人性化和友好性,这个是我们作为金融品牌特别要注意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