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财经频道全新改版 打造中央新闻财经门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新网财经频道全新改版 打造中央新闻财经门户

2010年08月1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新版于8月19日正式上线,力求打造中央新闻财经门户。中新网财经频道(finance.chinanews.com)是中新网财经中心倾力打造的重点频道,在继承旧版财经频道“权威”、“高度”理念的同时,力求更权威、更具公信力地提供更市场化、更民生关注的新闻资讯。

  中新网财经频道依靠中国两大通讯社之一—中国新闻社原创新闻的资讯优势,发挥海内外新闻通讯站优势,将竭力为读者提供及时、快速、公开、公正的新闻事件。在新闻报道方面,中新网财经频道以动态新闻及时准确,观察解读角度独特,目前上网稿件每日大量被国内外网络媒体转载。中新网财经频道的原创稿件也得到财经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关注。

  新改版后的中新网财经频道,分为政经、产经、创投、国际、互动、财富、图片、财经知识课堂等八大板块,频道定位于“权威、公信、民生”,在第一时间报道重大财经新闻的同时,我们将更加贴近百姓、报道民生,并将中国经济宏观大势、政策调整等及时、准确地提供给您,力求将深奥的经济现象简明化、生动化、平易化。

  在传播资讯的同时,中新网财经频道将以更深度地解读、更高度的视角、更权威的把握、更民生的姿态,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建立观察中国之崛起的平台。财经频道栏目除常规的资讯类栏目——为您提供最新的咨询及财富指导,还特辟特色栏目——创投板块,为每个有创业梦想的人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