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韩国际豪华邮轮定班航线青岛起航

2011年06月17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6月16日电 (李英 胡耀杰)近三百位海内外游客16日从青岛大港码头登上歌诗达“经典号”邮轮,展开为期6天的海上之旅。至此,青岛成为继上海、天津之后,欧洲最大的邮轮公司——意大利“歌诗达”游轮公司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第三个豪华邮轮定班航线母港。

  在起航仪式中,“经典号”船长Paolo Benini对从青岛上船的游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此次航行中,游客们能体验到意大利式的浪漫梦幻经历。

  据悉,今天在青岛起航的中国至韩国邮轮航线是“歌诗达”邮轮公司新开辟的13个邮轮航次之一。该13航次的邮轮航行时间将集中在今年6月至8月,新航线将游历韩国仁川、济州及中国上海等城市,预计游客将有两万人次。游客们在目前世界顶尖的邮轮——“经典号”上可以欣赏极具异国风情的歌剧表演、观看海上日出。

  作为中国重要的港口、旅游城市,随着后奥运时代的到来,青岛积极借助奥帆赛的影响力和奥帆赛基础设施优势,大力发展邮轮经济,使其逐步成为旅游业发展的新引擎。目前,欧洲最大的邮轮公司——意大利“歌诗达”游轮公司在青岛设立了办事处,全球排名前三位的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和丽星游轮公司也有意在青岛设立办事处。

  “歌诗达”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官员表示,青岛的港口优势为邮轮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随着歌诗达邮轮的到来,青岛将结束单纯的“经停港”时代,正式迈入母港经济时代。而邮轮经济的发展,必将带动旅游、服务、物流、就业、培训等一系列周边产业的全面繁荣,从而促进青岛经济的整体迈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