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福建宁德采购商与电机企业对接 签约逾300万美元

2011年06月17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6月17日电(林翠慧 李松)为期两天的“第二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此间在福建宁德隆重举办,17日,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瑞士、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采购商分别前往福安、霞浦、蕉城、东侨企业进行深入考察洽谈。宁德市贸促会此间透露,采购商与电机企业对接洽谈经达成采购意向金额1080万美元,签订合同金额326万美元。

  约旦采购代表团团长艾哈迈德。哈拉耶高先生(Ahmad Halaiqah)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参加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中约经贸合作,他觉得此活动会非常重要,见到了很多电机企业,了解了更多闽东电机产业;约旦有很多企业在宁投资,特别关注宁德电机电器发展情况。”他表示约旦和中国的经贸发展源远流长,相信中约合作还有更长更广阔的前景,并表示对宁德建材、按摩器非常感兴趣。

  主办方宁德市贸促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对接约旦代表团带来了上千万的采购订单,捷克代表团与宁德南阳实业对接成功,美国代表团对风能发电机极感兴趣。电机电器博览会作为电机企业与外商合作的平台,面对面交流加强采购商与电机企业的专业配对,将更具有针对性、更有效的将电机市场打入国际。

  约旦伊尔彼得省前省长贾迈尔。阿布。欧北达特先生(Jamal Nayef Abu Obeid)表示,小型发电机产品是中东地区的急需产品,有意愿代销此类产品,此次与东侨电子公司下单购买电子按摩床,希望成为这家公司的代理商,帮助其开拓中东市场。

  瑞士大日内瓦伯尔尼大区经济发展局中国事务代表廖春明女士说,“这是我所见过实效性最强的会议,经过参观展馆之后采购商对电机电器产品有了大致了解,在对接会上,可以有针对性地与供应商商谈购销意向,双方也可深入洽谈技术合作、开设分公司等,由于供应商坐席比较集中,商谈效率提高了,质量也大大提升了”。

  由海峡两岸携手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电机博览会,6月16日在福建宁德市揭幕,盛会当天招商引资和项目签约硕果纷呈,签约内、外资项目总数达118项,总投资413.82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17项,总投资17.53亿美元,合同外资8.65亿美元;内资项目101项,总投资298.64亿元人民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