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海监船赴蓬莱19-3油田核查 因风高浪急返航

2011年09月01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4日上午,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司徒瑞(Georg Storaker)等高层在北京举行记者发布会,就渤海溢油事件致歉。图为司徒瑞(中)等康菲公司高层在发布会上。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烟台9月1日电(记者 阮煜琳)9月1日上午8点50分,记者搭乘中国海监船从烟台港口出发,前往蓬莱19-3油田B、C平台溢油事故现场。

  但在出海途中,风浪大作,据观测,海上风力达到7到8级,浪高3至4米。据了解,蓬莱19-3油田B、C平台溢油事故附近海域浪高5到6米。中国海监船为安全起见,决定返航,择日再行赴事故现场完成国家海洋局提出的“两个彻底”(封堵并清除海面溢油)的有关情况。记者在9时许也随船返航,并将继续对此跟踪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