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英国航空引入iPad力求为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

2011年09月05日 14:23 来源:中国民航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航空近日宣布,其机组人员正陆续采用最新型号的iPad,此举将提升机舱服务到一个新的台阶。通过使用iPad,机组人员不但可预先知道旅客的喜好,还可清楚了解每位旅客早前的行程安排,以便提供名副其实的个性化服务。

  iPad有助于机组人员快速确定每位旅客的座位、谁是同行的旅客、旅客所属英航俱乐部会员等级以及任何特别餐饮要求等。机组人员有了iPad,整个数据库尽在指尖,包括时间表、安全指南和最新的客户服务信息。此外,任何问题都可在起飞前通过覆盖的网络向地勤人员报告,以便在飞行期间找到解决方案。

  现在,当所有旅客登机完毕,在机舱门关上的前一刻,机组人员才会收到一张长长的旅客名单,列出多达337名旅客。而采用iPad之后,机组人员只需在机舱门关闭后,通过无线3G网络刷新页面,便可轻松获得完整的旅客登机名单。

  目前,已有100名机组人员参与了试验计划。在未来数月,英国航空还将力争为所有高级机组人员配备iPad。(张娟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