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双汇雨润成最失意快消品 食品问题成主因

2011年09月06日 07:5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海商情信息中心发布了“2011年中期十大失意快消品”榜单,食品安全问题成为上榜主因。双汇、雨润更因“问题肉”而位居榜单首位。

  该机构主要依据以下标准进行衡量:存在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造成重大损失或严重危害,或因其安全问题受到消费者投诉,被监管部门检测为不合格;由于产品的负面表现,在行业或社会中造成较大影响等。

  范旭光

  十大“失意”快消品

  1、双汇、雨润猪肉:

  问题事件频现

  2、宝洁欧乐-B漱口水:

  全球召回

  3、雀巢高钙奶:

  细菌超标百倍

  4、味千拉面:

  “骨汤门”风波

  5、恒顺苹果醋:

  饮料跨界经营失败

  6、双金爱生保健品:

  涉嫌欺诈

  7、三得利“甘零”乌龙茶:

  虚假宣传

  8、盛禄馒头:

  “染色馒头”惊动上海

  9、思念粽子:

  细菌超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