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76家中国企业加入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

2011年09月06日 20: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世界经济论坛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经有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海昌集团、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等76家中国企业成为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的会员。至此,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会员达到310家。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GGC)社区成立于2007年,旨在联合那些具有成为未来行业领袖并推动经济与社会变革的潜力且充满活力的高成长型公司。该社区是一个跨行业的全球性社区,汇集了一批优秀企业,它们具有在未来五年内引领全球经济的潜能。它们在某些行业或地区已崭露头角,并有强烈的愿望和能力角逐世界领先地位。

  据介绍,入选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需要具备以下条件:年增长率高于地区与行业平均水平15%;依据行业的不同,年营业额介于1亿至50亿美元之间;具有发展为国际化公司的能力与意愿;具有优异的商业模式和领导团队。(记者闫平、蔡拥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