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马来西亚列全球投资环境评估第16位

2011年09月07日 0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商业环境风险评估公司(BERI)最新发布的《投资环境风险评估报告》显示,全球第一为新加坡,马来西亚排名第16名,在亚洲表现超过韩国。

  每年4月、8月及12月发布《投资环境风险评估报告》,主要针对各国营运风险指标、政治风险指标及汇兑风险指标等三大指标,以跨国企业角度,评估在各国从事投资及从中获利的程度,作为评估投资环境优劣的依据。根据上述报告,新加坡为全球最佳投资地点,瑞士排在第二,第三由台湾和挪威并列。

  亚洲经济体方面,除了新加坡和台湾地区排在前三名,其他进榜的经济体还包括日本(第11名)、中国(第13名)、马来西亚(第16名)、韩国(第17名)等。其中,台湾地区的投资环境评比与挪威并列全球第三名,较上一次进步一名,是2005年以来表现最亮眼,排名攀升主因是政治风险大幅降低。(记者赵中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