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400家工业“小巨人”融资获支持

2011年09月07日 17:0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合肥市计划再筛选出约400家优质工业小企业,向在肥金融、信用担保等机构推介,以帮助这些工业小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据悉,这些企业可获得贷款利息金额50%的贷款贴息和担保额1%的担保费补贴。

  联合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共同向在肥金融机构推介一批有融资需求的工业小企业,是合肥市切实帮助工业小企业解决融资困难的一项重要举措。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所推介的工业小企业能够符合金融机构的要求,市经信委会在全市范围内筛选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扶持方向、具有较高成长性、信誉度好的小型工业企业,列入合肥市优质工业小企业名单,整体推介给在肥的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此前,合肥已经推选出首批优质工业小企业529家。

  据市经信委下发的通知,拟推选的优质工业小企业,应该提供企业的基本信息及企业近三年的经营状况,包括销售收入、利润和税金。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筛选,今年初步推选出优质工业小企业400家左右。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王永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