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大公国际调整冰岛评级展望为稳定

2011年09月08日 08: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7日宣布维持冰岛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级别BB和BB-,评级展望从负面调整为稳定。

  大公认为冰岛经济和金融环境逐渐恢复稳定,体现冰岛各级政府债务偿还能力的核心指标也不再继续下降,但严重的结构性问题还需长期调整。

  大公认为,由于冰岛本届政府应对危机的措施较为得当,同时经济增长逐渐回归对实体经济的依赖,未来2-3年经济实现持续温和增长的机会较高,财政盈余也有望在2012年出现,政府未来的本、外币偿还能力逐渐趋向稳定。(记者高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