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哈尔滨市旅游局推出72条“秋季”特色旅游线路

2011年09月08日 14: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日,哈尔滨市旅游局推出一批旅游线路,为计划在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期间出游的市民提供参考。

  据悉,哈市此次推出的72条旅游线路主题为“炫彩金秋,欢乐旅游”。这些线路分为湿地之旅、登山健身之旅、休闲度假之旅、历史文化之旅、工农业观光体验之旅、农家乐之旅等11项。

  据介绍,在湿地之旅方面,哈市重点推出太阳岛、一湖三岛、金河湾湿地植物园、松花江森林公园、滨江湿地旅游区、呼兰河口湿地等。登山健身之旅方面,推出铧子山、帽儿山、大秃顶子等景区。历史文化之旅方面,推出老道外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一日游、阿城金源文化一日游、萧红故居历史文化一日游等。农家乐之旅方面,推出红旗农场一日游、帽儿山吕家围子一日游等。红色记忆之旅方面,推出尚志抗联文化一日游、双城“四野”历史一日游等。欧陆风情之旅方面,推出伏尔加庄园俄罗斯河园一日游、太阳岛中央大街一日游、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一日游等。 (张宝军 记者樊金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