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黑龙江巴彦县今年劳务输出将创收10亿元

2011年09月08日 14: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彦县加强对外出劳务人员的劳动技能培训和科学技术培训,使掌握一技之长的农民由力量型向技术型转变,同时组织农民外出创业创收,劳务输出人数逐年提高,今年预计可创收10亿元。

  巴彦县把劳务输出作为农民增产增收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全国第三产业工人欠缺的有利时机,大打劳务输出战略,截至目前,全县已输出劳动力近10万人次,收入达7亿元。镇东乡在劳务输出中,以拓宽农民增收为渠道,在加强培训、提高素质、抓好维权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劳务输出的质量和效益,创新举措为农民提供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全乡举家常年在外打工的有1100户,个人长期在外打工有3600人,短期打工者1.1万人。(董劲宇 卢秀梅 记者刘晓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