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金山挟23公里海岸线资源发展滨海游艇经济

2011年09月0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8日电(万军)上海金山区金山新城管理委员会与上海中电绿科集团有限公司8日在此间签订金山游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金山区已正式启动发展滨海游艇经济。

  据了解,金山滨海游艇经济发展,将以游艇项目为主线进行开发建设,重点建设游艇码头、游艇展示销售、游艇保养维护、水上驾驶培训等项目,并适时开辟海上客运航线。

  作为金山区发展滨海旅游经济的重大项目之一,游艇项目将采取“一次规划、分项建设、按计划落实”的推进办法。计划2011年12月,完成“车客渡码头周边地区建设规划”;2012年6月,完成建设用地出让;2012年10月,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金山区位于上海西南部、杭州湾北岸,拥有23.3公里海岸线,已建成的金山城市沙滩是上海休闲旅游的时尚地标。金山新城是上海重点建设的九个郊区新城之一,也是上海唯一的滨海新城。

  据介绍,在此前由金山新城管委会发起的“金山车客渡码头周边地区开发建设概念性规划”竞选中,中电绿科集团方案经过多次评审和完善,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项目建设的实施主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