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欧盟官员对希腊新紧缩措施表示欢迎

2011年09月12日 04:5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盟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奥利·雷恩11日对希腊当天宣布采取新财政紧缩措施表示欢迎,并敦促欧元区国家尽快落实在7月特别峰会上作出的相关决定。

  雷恩在当天发表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希腊政府当天宣布了包括对房地产业征税在内的一揽子新紧缩措施,他对希腊政府坚决实现今年和明年的既定减赤目标的决心表示欢迎,并称这些新措施将大大有助于实现这些目标。

  雷恩表示,欧盟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将在未来几天前往雅典,为希腊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一旦希腊满足条件,由欧委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联合小组将在9月底完成对希腊进行的评估。

  雷恩还敦促欧元区成员国尽快批准7月21日召开的欧元区特别峰会上的决议,并表示希望在波兰召开的欧元区财长会能够解决所有遗留问题。

  欧元区领导人在7月21日的特别峰会上推出了对希腊的第二轮援助方案以及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工具的使用范围等决定,但这些决定还有待各成员国议会的批准。(记者刘晓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