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港将迎来赴日邮轮旅游高峰

2011年09月14日 15:40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从浦江边检站获悉,随着日本“3·11大地震”影响日益淡化,上海港赴日邮轮旅游开始全面复苏。本月,上海港将出入境豪华邮轮30艘次、国际客轮17艘次,预计载运旅客船员超过4万人次,比8月份增长33%。其中,赴日旅游的豪华邮轮成为“海上旅游”的主力军。

  本月,歌诗达邮轮公司旗下“经典号”计划有14个出入境航次,主要行程为“上海-日本福冈-韩国济州”,另一艘豪华邮轮“海洋神话”号也将返沪再次运营“上海-日本-韩国”海上旅游航线,本月该轮计划有8个出入境航次。

  此外,往返于中日之间的“新鉴真”、“苏州号”正常运营,著名邮轮“富士丸”、“银影”本月也将相继抵沪,共同掀起上海港“海上邮轮旅游”的高峰。

  以上海为母港的巴拿马籍豪华邮轮“东方神龙”号,本月将继续运营“上海-韩国济州”海上旅游航线,计划有8个出入境航次。(记者江跃中 梁林光 陆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