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秋节过后约六成省区市猪肉价格出现回落

2011年09月15日 20:3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9月15日,蔬菜、水果、牛羊肉价格微幅波动;食用油价格上涨;猪肉、白条鸡、水产品价格下降;鸡蛋、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中秋节过后,全国猪肉价格开始回落,与9月12日相比,9月15日,约六成省区市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出现回落。其中,广东、湖北、吉林的猪后臀尖肉价格降幅居前,分别为5.8%、1.7%、1.4%;广东、云南、广西的猪五花肉价格降幅居前,分别为5.0%、1.8%、1.7%。目前全国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仍明显高于去年同期,9月15日同比分别上涨46.8%、52.6%。

  监测的21种蔬菜中,8种价格上涨,7种价格下降,6种价格持平。其中,西红柿、黄瓜、茄子、菜椒、豇豆、尖椒、苦瓜、大葱价格涨幅在0.3%—0.5%之间;大白菜、芹菜、菠菜、油菜、生菜、四季豆、土豆价格降幅在0.3%—1.3%之间;白萝卜、洋葱、圆白菜、胡萝卜、大蒜、生姜价格持平。 (记者谭谟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