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将在三亚举办旅游广告主周 “诚信”是主题

2011年09月15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杜燕) 中国首届专门面向海内外旅游广告主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分会将于今年11月18日至22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拟邀请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郑斯林等出席大会。

  15日,2011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这标志着组委会正式组建,以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仪式上,中国广告主协会旅游广告主分会会长陈一龙表示,本届广告主周将以“中国旅游广告主的品牌创新与诚信兴旅”为主题,进一步推进品牌营销及产业升级,强化旅游广告主品牌营销诚信意识,探讨和完善旅游诚信服务体系、提升经营能力。

  他介绍,为期5天的海南广告周活动将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拟邀请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郑斯林、原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等领导出席。同时,还将举办中国旅游城市诚信发展暨国际合作峰会、中国旅游广告主诚信发展高峰论坛、全国旅游广告主诚信维权座谈会以及诚信兴旅书法笔会等活动。

  陈一龙在会上表示,未来,将组建全国旅游城市户外媒体联盟,邀请资深专家并联手有关单位,筹划并推出中国旅游广告主旅游文化与旅游产品博览会。

  他还透露,目前中国广告住协会旅游广告主分会正会同国家旅游局、商务部等主管部门,规划和制定中国旅游广告主信用评估体系。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分会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广告主协会旅游广告主分共同主办,参会代表将有500多人,参会对象涵盖了国内外50个著名重点旅游城市以及百余家旅游景区景点,百余家旅游小镇,以及海内外国家级旅行社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