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2011年09月16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桂林9月16日电 (赵琳露 王雪)9月16日,第二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际旅游名城广西桂林开幕。官方称,桂林旅博会旨在利用桂林国际旅游名城的独特优势,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旅游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促进中国旅游业与各国旅游业界的深入交流和友好合作,打造面向世界的国际性旅游合作窗口和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较强辐射力的权威旅游交流、展示、交易平台。

  本次博览会以“创新旅游商机,拓展国际市场”为主题,以创建国际品牌会展、打造国际会展城市为目标,展览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参展参会机构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59个国家,以及中国14个省80个城市,专业参展商达800家,境内外专业买家300个,专业观众6000名。柬埔寨、老挝两国旅游局副局长、波兰驻华大使,孟加拉国、加纳、纳米比亚、摩洛哥等国参赞及五个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官员等约150名国际宾客参会。

  中共桂林市委书记刘君在开幕式上致辞称,桂林是中国首批重点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是世界旅游组织首推的中国四大旅游目的地城市之一。“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构成了别具一格的桂林山水奇观。当前,桂林举办旅博会是提升桂林旅游服务质量,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转变旅游经济发展方式,建设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的重要内容。

  第二次到桂林的波兰驻华大使、使节团团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称很高兴能再次亲身体验桂林,他说,旅游业是一个很好的外交手段,通过旅游能够增加双方的认识与交流。

  据悉,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桂林旅博会由桂林市政府、广西旅游局、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共同举办,展览包括旅游形象类、旅游商品类、旅游消费类、户外用品类四大类。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