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浙江代省长评西博会诞生:中国会展史上一大创举

2011年09月17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9月17日电(记者 汪恩民 见习记者 沈溦)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在9月17日于杭州举行的“第十三届西湖国际博览会、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西博会是中国会展史上一大创举。

  “西湖国际博览会是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夏宝龙表示,杭州在八十多年前就举办了第一届西湖国际博览会,这在中国会展史上是一大创举。“自从2000年恢复举办西湖国际博览会以来,杭州与海内外共同收获了丰盛的成果。西博会成为友谊的象征,交流的纽带,显示出了强大的生命力。”

  另外,记者了解到,世界休闲博览会目前也已经永久落户杭州。夏宝龙评价,本次西湖国际博览会和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理念和商机。

  记者了解到,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于9月17日晚正式在杭州开幕。本次的休博会为期三个月,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包括杭州萧山区湘湖、滨江区白马湖、淳安县千岛湖三大主园区,同时还设立海宁、上虞、诸暨、德清、安吉、武义、龙泉、南浔、枫泾、江山十个分会场,形成“休闲大杭州”的格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