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山东省筹资150亿元支持新棉收购

2011年09月20日 16:2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从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获悉,为确保新棉平稳收购,今年该行已筹措150亿元收购资金,做好了“钱等棉”的准备。

  据介绍,山东省是我国传统产棉大省,2011年棉花种植面积约1165万亩,预计总产90万吨,主产棉县(区)约43个。根据新年度的棉花市场形势,农发行山东分行做到了三个“早”:早调查摸底、早测算需求、早投放贷款。始终把维护棉农利益放在第一位。

  8月份,该行对全省符合收购准入条件的162家企业进行了资格认定,有效防止出现区域性收购资金供应空白点,同时积极支持周边县区优质客户开展收购,做到全省棉花主产县都有农发行信贷支持企业入市或设点收购,覆盖面达100%。

  有关人士表示,在当前整体流动性环境偏紧等大环境下,预计参与棉花收购的社会资金将同比大幅减少,农发行信贷资金供应压力增大。目前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多方筹措资金,并加强与人民银行、现金代理行和贷款企业的沟通,足额安排信贷规模,确保收购期间资金供应及时充足,充分发挥棉花收购主渠道的作用。(王丛丛 邵正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