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椰岛集团“三全”战略促营销模式升级

2011年09月26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自1953年工业化生产鹿龟酒以来,椰岛集团已坚守保健酒领域达半个多世纪。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椰岛鹿龟酒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保健功效赢得消费者的赞誉和喜爱,历经市场检验几十年而不衰。椰岛鹿龟酒凭借悠久的历史渊源,深厚的文化内涵,独特的药香口感,卓越的保健功效,成就了中国保健酒专家形象。

  以高品质产品奠定深厚的品牌文化基础

  椰岛集团董事长张春昌深切地体会到,一切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一切以产品本身过硬的质量来说话,是产品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的根基,也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

  2003年,椰岛集团投入巨资率先在保健酒行业开始GMP改造。经过两年的努力,公司在2004年一次性通过了GMP认证,成为保健酒行业第一家通过GMP认证的保健酒企业,在行业内树立了“用制药的标准造酒”的标杆。几十年来,椰岛集团心无旁骛,专心致志,致力于保健酒的生产和研发。

  这期间,劲酒起来了;接着是五粮液黄金酒,接着是茅台白金酒,都想着要做保健酒市场的老大。保健酒行业可谓风起云涌。行业内外为此替椰岛集团担心,椰岛太保守了!

  椰岛集团不为所动。张春昌认为,椰岛对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保健酒的特殊性要求椰岛集团更要戒骄戒躁。为了进一步提高椰岛集团保健酒的生产能力,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椰岛集团规划总投资7.8亿元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基地占地面积200亩,统一采用现代化、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建设规模年产保健酒系列产品8万吨。新基地建设项目被列为2010年、2011年海南省重点项目,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就是凭着这一股务实稳健的经营方略,椰岛集团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高品质的保健酒专家形象。

  “三全”战略促进营销模式升级

  “品质+品牌+营销,这是椰岛集团长足发展的三驾马车,”张春昌表示,过硬的产品品质,超过20亿的品牌投入,对消费市场的持续培育,以及精耕细作的务实营销,使椰岛集团的保健酒产业一直保持稳健发展。但是,椰岛集团对目前的市场操作模式、产品线的发展等方面并没有知足,为了能适应保健酒市场的发展形势的需求,2011年,椰岛集团联合有“国内专业从事酒水行业营销咨询的首席机构”之誉的北京盛初营销咨询公司,全面启动“三全”战略。

  张春昌解释,“三全”即全面进行产品开发,全面启动销售渠道开发,全面启动不同类型市场的开发。

  张春昌进一步阐述“三全”战略的内涵:目前在中端滋补酒,椰岛集团已经成功树立了业内保健酒专家形象。为实现椰岛品牌的全产品线覆盖,椰岛集团将全面启动品种开发,并针对大户和超级代理商推出的品种代理商政策。

  对于公司保健酒市场区域性、单一性渠道现状,张春昌信心十足地表示,“椰岛集团将启动全面渠道开发,在餐饮店、商超、BC类门店、专卖店全面铺开,力争让消费者‘买得到、买得起、乐得买’”。

  对保健酒市场有着深度了解的张春昌认为,“传统的营销思路已经不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状况,为此椰岛集团将导入新的营销模式,进行全面市场开发。巩固原有消费者,拉动现有消费者,培育未来消费者;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进行独特多样化品牌营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