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夏威夷计划今年接待9.1万中国人

2011年09月26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9月26日电 (王燕君)26日,在山西太原召开的第六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中部旅游合作——旅游综合改革试验论坛”上,美国夏威夷州议员介绍,该州旅游局计划在今年接待91000名中国游客,每日平均消费额将达到364美元。

  据悉,2010年,夏威夷州共接待了62000名中国游客,每人每天的平均消费额为351美元。在2011年上半年间,夏威夷州接待了36500名中国游客,每人每天的平均消费额达365美元,同比上一年增长了15%。

  美国夏威夷州议员杰瑞(音)介绍,在2011年8月9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开通一周两次的上海与檀香山之间的直航班机后,来自中国的旅客人数与货物量又有了新的突破。预计从2011年8月到12月,旅客人数还会增加12000人。

  与美国其它地区相比,夏威夷州更多地与亚太地区国家,尤其是中国进行文化、教育及经济的交流与合作。上世纪里,从中国迁入的移民为夏威夷州的经济及文化的多样性做出了很大贡献。深厚的历史与文化牵系,使夏威夷州十分期盼与中国中部地区合作。

  杰瑞说,此次参加中博会,夏威夷州将向中国人展示当地的环保型清洁能源的高科技工厂。一周前,他们刚刚主办了2010年亚太地区清洁能源峰会与亚太地区清洁能源博览会。

  他表示,夏威夷州与山西太原市有着很多共同的目标。夏威夷人民迫切希望与山西建立互利合作关系,来分享彼此的知识经验。

  据了解,夏威夷州将继续接待更多来自中国的游客,在中国继续推广夏威夷旅游,提高汽车、医药与化妆品生产等行业的销售价格指数目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