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河南对生猪屠宰企业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

2011年12月19日 18:4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为确保“双节”期间猪肉消费安全,河南省商务部门已派出28个督导组对全省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

  持续到25日的此次大检查活动将采取交叉督导、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打击私屠滥宰、制售注水猪、病害猪肉等违法犯罪行为;定点屠宰企业转手租赁、对外承包经营、证章牌照外借、转手等违法行为;定点屠宰企业管理混乱、环境脏乱差、违反生猪屠宰规程等违规屠宰行为;并严格督查各地驻厂(场)监管制度建立落实和监管台账建立等情况。

  对于发现的问题企业,主管部门将通过责令限期整改、取消定点屠宰资格、收回证章牌照等方式予以处理。对监管缺失和监管人员失职渎职行为,将提请当地政府严肃处理;涉嫌犯罪行为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 李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