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牛栏山酒厂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 并举办"牛酒节"

2013年12月13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北京牛栏山酒厂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牛酒节”
牛栏山二锅头常务副厂长宋克伟(左)和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签约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新网12月13日电  2013年12月12日,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与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的商务合作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北京牛栏山酒厂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白酒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牛栏山”品牌有着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其二锅头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大部分地区。2012年底,为了进一步拓展与创新销售渠道,牛栏山与酒仙网达成合作,开展电商业务。这不仅是对牛栏山传统销售渠道的有效补充,同时对于牛栏山新型消费者的培育也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由于牛栏山品牌的精准定位和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一系列营销手段的创新,进一步赢得了消费者的价值认同,2013年,在白酒深度调整的行业背景之下,牛栏山酒厂仍然保持10%以上的销售收入增长,其中电商业务的增速更为突出。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牛栏山酒厂还将于2013年12月18日,在酒仙网上隆重举办首届“牛酒节”,并指定以后每年的12月18日为“网上牛酒节”。据悉,在本次“牛酒节”上,牛栏山酒厂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刺激线上销售,促销力度空前。优惠券、秒杀、买赠、抽奖等活动将纷纷登场,最大限度地让利消费者。届时,牛栏山还将重磅推出两款大师级生肖纪念酒“马上封侯”和“马上有福”。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高端珍藏酒本次发售量仅为2000瓶,极具收藏价值,而且在“牛酒节”期间,牛栏山还针对这两款产品推出“送牛币”活动。即消费者每搭配购买一瓶“马上封侯”和一瓶“马上有福”,均可获赠1218枚(元)等值“牛币”。

  据了解,“牛币”是牛栏山酒厂和酒仙网合作推出的一种虚拟货币,“牛币”仅用于线上购买酒仙网在售的牛栏山系列产品,并在酒仙网上实现一比一等值支付,“牛币”有效期限为一年,可累计,但过期清零。具体活动规则将在酒仙网上有详细告知。总而言之,12月18日,消费者可以在酒仙网上体验“牛酒节”的狂欢,享受牛栏山产品线上促销的饕餮盛宴!

  “牛币”也是酒仙网首次在单个品牌范围内推出的“兑换币”。“牛币”的尝试是电商促销手段的一种创新,本次试水成功将有可能在更多品牌上推广。

  业内人士认为,牛栏山和酒仙网的联姻是一次传统酒企与电商深度合作的典型案例。牛栏山不仅有悠久的历史、健全的线下销售渠道还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最重要的牛栏山还是一家具有高度市场敏感和与时俱进精神的企业,早在1999年就尝试过在门户网站上投放互联网广告,是最早投放互联网广告的酒企之一。今天他们又敏锐的捕捉到了酒类电子商务渠道迅速发展的气息,敢为人先,与中国酒类网上销售额第一的酒仙网达成合作。这种合作既是强强联合,亦是优势互补,牛栏山借助酒仙网完善的线上布局,使自身销售渠道得到扩展;酒仙网通过本次合作加快了整合上游资源的步伐,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链接:

  北京牛栏山酒厂于1952年10月26日开始国营生产,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傍依风景宜人的潮白河畔,是上市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分公司。

  牛栏山酒厂现有干部职工2000余人,占地300多亩。企业在围绕“质量是市场、质量是效益、质量是生命”的发展方针的同时,在产品生产中,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标准进一步细化和强化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控制。主要生产清香型“牛栏山”牌为代表的四大系列共计400余种酒类产品。多年来,企业恪守传统的发酵工艺,充分保证了地道二锅头之清、爽、醇、净的特点。

  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酒仙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酒类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地方畅销品牌以及进口优秀品牌等酒类商品线上零售,同时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白酒、葡萄酒、洋酒、保健酒、啤酒等。

  酒仙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天津、武汉等地拥有子公司或运营中心,同时,成都、沈阳运营中心正在筹建中。公司借助现代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全品类酒类及相关消费品的销售服务,除了做好酒类线上零售之外,还逐步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领域的综合服务。目前已经和国内500多家酒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十余家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实现深度合作。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