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金周家居市场人气旺 深圳家居市场展现活力

2014年10月10日 11: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深圳家居市场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的活力。多家卖场表示,今年的黄金周收获颇丰,取得了理想的销售业绩。以下是本报记者搜集到的黄金周战况,具有一定代表性。

  欧洲城香江家居:七天迎客10万

  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欧洲城香江家居再次以千万让利折扣吸引了鹏城消费者的关注。在7天的长假中,销售额同比上年度再创新高,达到4000多万,客流量达到10万人次。

  在房地产行业整体不景气,家装需求不大的现状下,香江家居却能独树一帜、逆流而上,屡创佳绩。除了自身不可比拟的地理条件,欧洲香江家居还以“创新营销”而著称。今年“十·一”黄金周,该商家打破常规,于黄金周的前一天推出“930夜疯狂”活动,提前引爆家居消费市场。当天18点至23点五个小时的时间,共引发上万人参与抢购,创下该商场创建以来单日最高销售额1200多万。

  红树湾国际家具:客流销售量出现大幅增长

  黄金周期间,深圳最大的家具卖场红树湾国际家具在人流量和成交额上收获颇丰,出现大幅增长。此次活动中,红树湾国际家具以“展”、“免”、“礼”及“赏”四字统领,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盛大的促销活动赢得了人气和商机。据悉, 国庆七天时间该商场停车场近千个车位天天爆满,部分车辆不得不停放到了周边工业区内。客流、销售同比去年分别增长了50%及90%。今年国庆与往年相比有一点很大的差别在于:以往国庆前三天以看居多,看完对比后集中在国庆后几天开单。 但今年国庆前三天销售开单数均创历史之最,原本准备了七天的抽奖券三天就全部抽完。其中韩国游旅行支票(500份)于10月2日前两天就已全部送完,后面不得不追加500份。据统计,整个活动中红树湾国际家具共送出苹果5S手机送出20余部、彩电80余台、平板电脑近200台、全年特区报近400份、电磁炉近千台、金龙鱼调和油2000余桶、精美纪念礼品8000份。

  今年国庆期间该商家的另一大亮点是“明清文玩、书画真迹大联展”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收藏爱好者参与。

  乐安居:家居狂欢颂圆满落幕

  “十·一”黄金周期间,乐安居销售业绩呈现显著增长,特别是在假期接近尾声的两天各店营业额均比平时周末增长了5成以上,东部区龙岗、坪山的两家商场销售额则翻了一番,圆满地完成了既定的冲量销售任务。

  乐安居在本次国庆促销中打出了家居狂欢颂主题,推出了多项拼底抢利优惠让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追捧。活动期间,东鹏陶瓷、鹰牌陶瓷、恒洁卫浴、金牌卫浴、德意电器、欧派橱柜、丹麦风情衣柜、欧普照明等一线品牌专柜除了商场优惠,还推出个性营销方案,成绩斐然,分别摘得乐安居各店国庆期间各品类的销售冠军头衔。为了刺激消费,乐安居准备了上千款超低价爆款商品,这些商品都是经过组织方提前收集的,优惠力度上达到空前。同时还推出了限量零利商品和专供套餐商品且全线商品均比平时成交价有大幅下降,很多单款商品的销量一下子比平时增长了近10倍。

  今年国庆节最受瞩目的当属“万份大奖买即抽”活动,连续七天上演惊喜不断。据了解,乐安居为本次活动特别准备的42寸液晶电视、海尔三门冰箱、海尔洗衣机、美的智能电饭煲、美的落地扇等近万分大奖,已全部抽出。

  另悉,黄金周结束后,乐安居仍有部分品牌的厂价直供商品优惠将延续到10月中旬结束。

  国安居:六店一天销售额五千万

  10月7日是国庆节最后一天,也是国安居深惠六店国庆“惠”战收官之日。当天,国安居拿出了史无前例的补贴政策、触底价的产品折扣以及300台电器和黄金大奖回馈给广大消费者,重磅的奖品力度吸引了数万名业主齐聚国安居深惠六店共同期待大奖揭晓。

  据了解,10月7日下午4点整,离抽奖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业主们就已经挤满了整个三楼中庭。同时,国安居八卦岭店的一楼也已是人潮拥挤,每个业主脸上都显露出期待终级大奖的焦急表情。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国安居的龙华店、龙岗店以及惠州两家店。如此大的客流量,但抽奖现场秩序都是井然有序,由此透出了国安居管理工作严谨有序。下午5点,国安居深惠六店同时启动国庆终极大抽奖活动,本次抽奖活动共设置终极大奖10克金条6条、惊魂大奖150台名牌冰箱、超级大奖150台名牌微波炉,在同一时间不同空间同时揭晓。

  为保证抽奖环节的公正性和透明性,现场抽奖过程中均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抽奖台记录下抽出奖券副券编号,以便中奖者拿正券核对无误后领取奖品。所有抽出的奖品,以实名登记后提走中奖奖品。

  本次抽奖活动国安居各店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观众的热情尽显国安居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临近七点钟,随着300名大奖得主的出炉,本次“国安居家居建材国庆七天‘惠’战终极大抽奖”活动暂告一个段落。当天国安居深惠六店销售额近5000万。 (宗 合)

【编辑:秦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