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家装新军备受瞩目 万科链家精致+899受消费者热捧

2015年10月20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家装新军备受瞩目万科链家精致+899受消费者热捧
现场剪彩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在万科与链家宣布联手进军装修行业后一个月,10月17日,万科链家装饰首个生活馆在北京东五环红星美凯龙开业,馆内不仅针对最新推出的“精致+899”整装套餐打造了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还对其施工流程和细节进行逐一展示。据了解,在10月30日前到店预订,还能享受4999元优惠。就在开业当天,生活馆吸引了500组客户到场,并完成300组预订。

  “我们将秉持万科31年坚守质量的企业文化,以精工品质改变当前参次不齐的家装市场。”万科链家装饰相关负责人在开业当天表示,当前家装最大的痛点是客户不省心,例如价格不透明、施工不过关、服务不到位等,而这都是人为制造的麻烦。“万科链家装饰全面梳理了这些行业痛点,将重点打造一站式装修服务解决方案。”

  事实上,作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万科在精装修领域早已积累了充分的经验,至今已完成80万户精装交房,其专业能力早已经过市场考验。而万科链家装饰将万科的装修标准、施工流程、采购平台等优势全套吸收并进行优化,无论是设计管家、品控师、认证工匠的创新理念,还是七防工法、四十项工艺、预验收交房的质量保障,都将全面革新家装行业。

实景样板

  破局者万科链家

  两大房地产不同领域的龙头——万科和链家的结合,一开始就受到市场重点关注。面对家装行业这一鱼龙混杂的红海竞争格局,万科链家装饰如何破局?

  万科链家装饰首推的“精致+899”套餐,虽然不是当前装修市场的最低价——在所谓“互联网冲击家装市场”的潮流下,诸如699、599甚至299元/平方米的套餐产品层出不穷。虽然互联网的“入侵”打破了传统家装价格不透明的局面,但由于缺乏施工、采购等专业基因,低质量、低信任、低服务、高风险的根本痛点仍然没有得到彻底变革。

  万科链家装饰则抓住了“质量和服务”这两个根本问题,以“回归装修本质、主打精工质量”作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事实上,作为身后的两大股东,万科和链家的品牌价值本身就是最好的背书。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款产品我们定位为精致+,便体现了万科和链家在追求产品精工品质的核心价值观的一致性”。

  以优势而言,链家作为房地产O2O大型交易平台,可提供极佳的渠道资源,对于双方的合作无疑是重要组成部分,这一链条也并非传统家装和互联网家装所能具备的优势。

  从另一大股东万科在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后,家装产品是其住宅产品业务链的延伸——15年80万套精装房的优势经验,无论是材料采购供应链还是施工流程和品控制度都走在行业前沿。而这些已经成熟的经验和流程拿到家装行业,则直击传统家装设计师、工长、监理、代班、工人等诸多繁复链条的传统家装痛点,保证了其品质。例如在“精致+899”产品中使用的TOTO卫浴产品、方太厨电、摩恩、BLUM五金件等高品质耗材,在业界同样价位的装修套餐中很难实现。

  据悉,目前已有20余家知名家居品牌与万科链家装饰进行深度合作,未来还将不断有具备品质保证和成长性的龙头品牌加入这一联盟。

  高质量+好服务=客户

  在万科链家装饰首个生活馆当中,实景样板间更是对其质量把控和细节拿捏充分展现。

  据了解,“精致+899”产品最大亮点在于产品精致品质、人性化设计以及深度服务等方面。万科链家装饰相关负责人认为,套餐产品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这是通过筛选和优化后的最为精致的产品”,这样可以减少传统家装中因过度个性化需求造成的设计师与客户之间的反复博弈,避免客户后期出现风格不统一、功能不完善以及软装成本过高的困扰。

  不同于传统家装展厅动辄上万平米,此次万科链家装饰生活馆展厅面积1500平米,更加注重客户服务体验和工艺工法展示——这是万科链家装饰的最大卖点,样板间也是通过装饰实际效果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插座面板USB口设计、双控、小夜灯、隐形门吸、马桶预留插座、卫浴镜前灯、包煤气管道等隐性环节,更是体现了万科链家装饰对细节的注重与把控。

  但再好的设计和施工都需要人去呈现——如何通过流程化管理实现精工品质,是万科链家装饰思考得最为彻底的问题。

  据万科链家装饰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万科链家装饰建立了以品控质量管理委员会为核心,覆盖品控师、设计管家、工匠培训与管理为一体的“精致+品控系统”。通过系统运营与实际管理,100%实现了对一线项目的实时监督管理与全流程管控。

  同时,精致家居APP正在研发中,很快即可面市。万科链家装饰需通过APP每日会向客户发送装饰工作动态,所有工期验收将设置一个详细的验房表,引导客户如何验收。同时为了保障装饰施工质量,万科链家装饰建立了工匠学院,确保每一位为客户服务的“精致+899”员工都充分掌握了有效的专业能力和知识,能够了解客户需求,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生活阅历,将装修业主理想中的家通过设计和施工呈现出来。

  品控师、设计管家、工匠培训三位一体,确保了万科链家装饰“精致+899”产品质量及实际呈现效果。即便客户不在装修现场,也能保证现场按照精工标准、匠心工法去严格执行,避免工长、代班、监理相互之间相互推诿而影响工期进度和偷工减料的行为。

  据透露,万科链家装饰的套餐产品和业务内容的迭代速度将非常快,随着客户需求和业务量的提升将不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最快将于10月底推出新的产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