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互联网金融行业亮相央视招标 斩获黄金时段广告

2015年11月19日 09:35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11月18日,有中国经济晴雨表之称的“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火爆开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国内最大的三农互联网金融平台翼龙贷夺得2016年全年央视《新闻联播》后黄金时段广告位置,改写传统明星企业多年统治局面,与众多著名品牌共映荧屏,吹起一股强劲互联网金融风。

  在当日举行的招标时段中,翼龙贷摘得《新闻联播》后黄金时段的播出位置,成为进入这一时段的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与众多的传统行业企业并驾齐驱,共同闪耀梅地亚中心。这一事件还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迈入主流行业,进一步获得主流权威媒体认可。

  财经界分析人士认为,这一现象表明了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崛起,以翼龙贷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已经与传统企业平分秋色,共同铸就中国经济新的未来。而与正在备受盈利下滑、不良贷款上升的传统金融机构相比,以创新为特色的互联网金融通过此次登陆央视黄金时段正式登堂入室,成为主流行业。

  一些互联网金融行业人士评论称,翼龙贷斩获新闻联播后黄金时段,除了在展现互联网金融渐成中国经济新引擎外,也将通过“标杆效应”促进行业从草根成为主流,推动整个行业进一步走向规范化,重塑行业竞争格局。

  翼龙贷成为最大黑马 互联网金融登堂入室

  在招标现场,翼龙贷积极参与举牌,在与一些传统企业的举牌竞标中交替上升,几乎呈现胶着状态,正是折射了传统经济与互联网企业相互竞争,相互促进的螺旋式上升发展路径。最终,翼龙贷斩获了2016年全年《新闻联播》后黄金时段的位置。此前,翼龙贷的形象广告已经从11月至12月正在央视《新闻联播》后10秒的黄金时段及央视多个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从2016年开始,翼龙贷的广告还将全面覆盖央视一套、二套、十三套等黄金位置。

  翼龙董事长王思聪在会后接受央视等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从媒介影响力还是平台美誉度来讲,央视是中国最权威的媒体,也是中国城市和乡村关注最关注和信赖的媒体,登陆央视能够给中国的城乡发展带来正能量。翼龙贷此次竞标央视黄金时间广告位,正是希望通过央视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了解并使用翼龙贷,通过平台影响力让翼龙贷帮助到更多人,同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城市富余资金输送到各个农村地区,帮助养殖种植农户发展,为城市人群带来较高的收益。

  激发典范“标杆效应” 推动行业规范化进程

  作为联想控股旗下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企业,近年来翼龙贷通过其首创的“同城O2O”模式,线上线下联合发力共同发展,并以实现约170亿元的总交易额成为农村借贷领域的第一大P2P平台公司。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当前,P2P行业整体发展已开始分化,进入“洗牌期”。以翼龙贷为代表的一批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突出、真正有竞争力的P2P平台将进一步突显,通过“登陆”央视将为整个行业 “正名”。

  上个月底央行发布的《2015中国网贷运营模式调研报告》显示,通过行业逐步规范,P2P行业可能会迎来一个大的爆发,2020年中国的P2P余额有可能会达到8万亿元。另一方面,今年以来政府决策层持续积极释放明确信号,鼓励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预计这也将进一步促进该行业走向理性繁荣。

  翼龙贷开启农村互联网金融“爆发年”

  众所周知,央视的黄金时段招标会透露出不同行业的企业决心,并展示出企业家对次年中国市场的期待与信心。翼龙贷此次大手笔进军央视,展现出对自身战略、业绩、扩张计划的强烈自信。董事长王思聪表示,2015已经成为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元年,而翼龙贷在央视《新闻联播》后半个多月的推广,已经给业绩带来了明显的增长,2016年或将成为农村互联网金融的“爆发年”。

  在中国经济打造升级版的进程中,翼龙贷选择用互联网金融的方式反哺农村。从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为中国农村经济“输血”将近100亿元,先后为20多万农户提供贷款,帮助了60万以上的农民实现了就业,总交易额已经突破160亿元,成为中国交易总额最大的三农P2P企业。

  在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看来,此次进军央视黄金时段,就是希望将更多的城市富余资金引到田间地头,给农户或小微企业带来更多的贷款机会,也让更多投资者享受到合理的较高收益。

  截止目前,翼龙贷在中国大陆已经覆盖了除青海、西藏、新疆、海南之外的全部省市区,加盟运营商网络延伸到300多个地级市、1800多个县区、1万多个乡镇,部分网点已经到村级。据王思聪透露,2016年,翼龙贷的战略部署是将网点覆盖至全中国。

【编辑:左盛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