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苏宁V购“双十一”前完成升级 3000多名V购大练兵

2016年11月09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9日电 11月4日苏宁易购线下超级团购日获得双十一提前抢线下大捷,凭借着独有的互联网零售的体验及服务优势,使用户感受了线上购物所没有的体验。

  据了解,苏宁V购作为苏宁互联网零售时代的创新服务产品,将会在双十一期间的促销活动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因此,苏宁从9月份开始在全国展开大范围的V购之星考核,通过人员业务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苏宁“优趣”展台
苏宁“优趣”展台

  苏宁V购:解决用户线上线下购买家电的痛点

  “我们很早就意识到用户在门店购物和线上购物的痛点,在门店,用户需要自己到每个品类区域选购,同时还要和不同品牌的销售人员沟通自己的需求;而在线上购买家电时,用户又看不到商品实样,只能参考已购用户的评价来判断,经常出现尺寸不对,和家庭装修风格不匹配等等情况。”苏宁V购产品经理表示,“我们用V购很好的解决了用户在线上、线下购物所遇到的问题,将家电导购服务结合网络预约功能,开发出了V购产品”。

  苏宁V购顾名思义是用户在苏宁线下门店一对一服务的专门顾问。用户通过苏宁易购的PC端、移动端APP均可预约V购,预约达成后,在门店享受一对一的全程导购服务。苏宁V购是在苏宁线下门店数万名销售人员中挑选出来的,是苏宁门店最专业的销售人员,具备全品类通卖的能力。“他们接触商品时间久,接触的顾客多,可以根据用户家中的户型结构以及个性化的需求提供私人专属的家电方案设计以及专业的建议。”苏宁易购相关市场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V购除了在门店提供专业的导购之外,在消费者购买商品之后,还会提供全程售后的保障服务。“也就是说,从消费者选择商品,到把商品买回家之后的事情,全部包在V购的身上。”该负责人介绍。

苏宁云仓俯瞰图全景
苏宁云仓俯瞰图全景

  苏宁V购:让消费者感受到互联网零售服务的温度

  作为苏宁云商互联网零售模式的创新服务产品,苏宁V购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苏宁线上线下融合后带来的便利以及优质的体验和服务。

  在双十一前期,一对老年聋哑人夫妇来到苏宁北京的一家门店购买一台冰箱。由于语言沟通有一定的障碍。门店内的V购顾问找来一个本子,通过文字的形式与两位老人进行沟通。在得知对方提供的尺寸和产品需求后。V购顾问提供了几款相应的产品,并进行详细的介绍。两位老人根据V购员的建议,选取了一款双开门冰箱。购物之后,双方互相加了微信。当天晚上就安排冰箱送货上门,老人通过微信表扬了苏宁门店V购顾问的服务。这名V购顾问告诉记者,添加老人的微信主要是为了后期老人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的和他取得联系,以便第一时间给老人提供相应的帮助。

  刘女士是淮安人,由于工作的原因,长时间居住在南京,没有办法陪伴在老家的父母。今年夏天,天气炎热,她想帮助父母选购一台空调,让父母能够在夏天过的更舒服些。不过,距离的问题给她带来很大的困惑。到底买多大的空调?什么样的空调更适合老人?刘女士感到很纠结。得知苏宁易购门店有V购的服务,她尝试着与淮安楚州镇淮楼店的V购导购员取得联系。当地的V购导购员得知刘女士的情况后,不仅上门与刘女士的父母取得沟通,而且通过实地测量帮助刘女士制定了几套方案。很快,刘女士选择了其中的一套方案,买了一台空调柜机,并很快安装完成。“苏宁V购的服务不仅帮我尽了孝心,还省了很多麻烦。”刘女士激动地说。

  实际上,这样温情的例子在苏宁全国实体门店中比比皆是,苏宁V购在消费者购物中承担着各种角色,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双十一前,全国近3000名苏宁V购大练兵

  随着消费者对线下体验式购物的需求不断增强。从9月下旬,苏宁开展2016年度“全国优秀销售人员评选活动”活动。通过在全国范围选拔苏宁V购之星,以此来带动全国近3000名苏宁V购业务升级及服务水平的提升,备战双十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苏宁V购遍布全国各个城市的线下门店,我们通过区域培训、考核、竞争、评比等方式,来不断带动和提升V购的人员业务素质。”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说,在苏宁内部,他们把这次活动看成V购在双十一之前的大练兵。让消费者在双十一期间,在苏宁购物时,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更极致的服务。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苏宁。

  据了解,从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将同步启动苏宁V购、店+app、千里传音三大互联网零售时代营销产品,预计精准引流1000万用户。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表示,线下门店启动的互联网零售时代营销产品围绕着创新技术,通过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同时,营销产品的使用不仅局限在营销层面,还可以更好的为消费者进行服务。双十一期间,苏宁门店也将迎来全业态实体联动营销。

【编辑:左盛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