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杭州锐意推出全新会奖品牌形象

2016年11月10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杭州锐意推出全新会奖品牌形象

  中新网11月10日电 11月9日,第九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以“聚创会奖新体验”为主题,传递出中国会议产业正式迈进2.0时代的信号。杭州市商务会展旅游促进中心共携3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成为本次大会规模最大的展团,体现了杭州着力打造国际会奖目的地城市品牌的力度和信心。

  在大会开幕式上,杭州发布了全新的会奖品牌形象 —“峰会杭州”,至此,杭州成为了国内首个正式发布会奖目的地品牌的城市。杭州市商务会展旅游促进中心会奖部部长舒涛,在以“峰会杭州“冠名的大会欢迎晚宴上,向在场来宾做了杭州会奖推介,为各位买家呈现了在”峰会杭州“全新品牌下,杭州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公关推广活动和产业支持等相关举措,展现了杭州会奖积极拥抱市场的热忱和活力。

  解读“峰会杭州”的品牌内涵

  感受先锋视野:今年9月,第三届杭州“全球华人遗传学大会”共吸引了400多位国内外一线科研工作者前来交流学科前沿;10月杭州鄠栖大会汇聚谷歌、IBM等互联网巨头以及来自全球的3万余名开发者探索科技的创新与变革。随着杭州在电子商务、互联网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优势不断壮大,以及行业先锋人物的思想和观点的汇聚,未来将会吸引更多行业高端国际会议落户,从而促进相关产业及杭州地区的经济发展。

  打造尖峰品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投入使用以及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杭州柏悦酒店等国际酒店品牌的进驻,促使杭州钱江新城板块形成了“会议中心+酒店集群”模式,为未来落地杭州的大型国际会议提供了专业的基础设施和多元化创意空间。日益完善的交通系统也为杭州发展会奖产业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海内外航线达200多条,直航城市30余个,高铁网络充分完备。

  约会巅峰体验:杭州一直秉承推出特色化、定制化和人性化产品的初心。 “雨过天青夫人茶歇“可以为与会者送去”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般的豁然开朗;除大家熟知的西湖风景区外,被誉为“千岛碧水画中游”的千岛湖景区,“中国湿地第一园”的西溪湿地生态区等特色会奖旅游资源都将化成一条条画卷般的线路,翘首等待全球会议组织者来慢慢品味。

  此次发布的“峰会杭州”品牌将成为杭州的城市商务名片,与杭州休闲旅游品牌“最忆是杭州”共同构成了完整的杭州旅游品牌体系。同期发布的杭州会奖英文口号“Inspiring New Connections”, 寓意杭州将成为激发更多产业连接,知识连接,商机连接的会奖福地。围绕此次发布的“峰会杭州”品牌,杭州以MICE ℃ 作为年度沟通主题,通过服务、微笑、舒适的环境等能够感知的温度来传递“峰会杭州”会奖的品质感,为会议组织者带去更好的专业服务体验。在当天的会议产业大会上,杭州展区的“微笑盒子”互动区,把MICE ℃的年度沟通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参与者用微笑盒子拍摄一张本人的微笑照片即可获取专属于自己的微笑温度,同时这个温度也和杭州会奖的服务息息相关,例如微笑的26℃,也是杭州酒店为客人调试的最舒适的客房温度。这样的互动形式既具备娱乐性,也让参与者在细微处感受杭州会奖业细致而专业的人性化温暖。

  “峰会杭州”全新品牌形象来源于MICE中的大会(Conference)、品牌主题(Connection)的首字母C,以及年度沟通主题°C(温度)。视觉设计上延续了“最忆是杭州”的意境,把字母“C”与杭州风景相结合,既凸显了杭州温婉、宁静的气质,也具有很强的辨识性。

  “峰会杭州”— 向国际会议组织者呈递出新的邀请

  日前,杭州开展了GREAT 20系列评选活动,从“最美微笑“ 、“最佳会议场馆”、“最具特色会奖产品”、“最定制化的杭州美食”、“最出色的杭州会奖故事”五大类进行,全方位包裹会奖行业特色。Top20的评选,也将树立杭州会奖服务榜样和标杆,增强行业凝聚力,体现“峰会杭州”品牌背后的杭州实力。

  据悉,杭州将在“峰会杭州”新品牌战略下,全面展开全球宣传推广工作。“引进来”和“走出去”仍然是杭州会奖双线平行的营销策略。从线上的”MICE途牛拼单季”活动到线下的”MICE体验官”全球买家目的地考察,从参加海外展会和路演到海外官方推广平台LINKEDIN的建立,无不看出杭州对于全球MICE市场的信心。杭州,正以她特有的会奖魅力向世界抛出橄榄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